2017年08月06日15: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6日消息,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立股份”或“公司”)于2017 年7月31日收到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电气总公司”)通知,电气总公司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公司于2017年8月1日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实施停牌的公告》(2017-020号),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31日开市起紧急停牌,并自8月1日起连续停牌。

  2017年8月4日,公司接到电气总公司通知,电气总公司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有本公司的全部股份共计175,128,9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2%。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 19 号令)的规定,本次国有股份转让需报经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同意。

  鉴于目前电气总公司正就上述重大事项履行相关报批手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第七届第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8月7日起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