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2日06:44 新浪财经

  今日停复牌公告

  沪市

  停牌

  西宁特钢\*ST昌九江山股份停牌起始日2017年8月2日。

  复牌

  方大炭素爱建集团南京银行、南银优1、南银优2停牌终止日2017年8月1日。

  深市

  停牌

  澳洋顺昌顺昌转债停牌。

  复牌

  中航机电台海核电希努尔科林环保未名医药爱康科技英飞特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亨通光电:中标3.17亿元海缆采购项目

  亨通光电( 600487 )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亨通高压中标大连庄河Ⅲ海上风电 项目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采购、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光纤 复合海底电缆及附件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3.17亿元。本年度,公司已公告在手海缆中标总额7.61亿元,是2016年公司海洋工程 业务收入的1.85倍。

  泰禾集团:与华侨城合作开发北京侨禧项目

  8月1日晚间,泰禾集团( 000732 )、华侨城A( 000069 )公告,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锦辉置业以7.34亿元,受让华侨城持有的北京侨禧49%股权。交易后,华侨城仍持有北京侨禧51%股权,双方将合作开发北京侨禧项目。该项目尚未产生营收,拥有北京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和新宫村的5宗地块,宗地面积11.76万平方米。未来双方将在文化旅游、地产、教育及特色小镇等维度继续开展合作。

  申通快递1.33亿元增资入股快捷快递

  申通快递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3,333.3333万元对快捷快递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取得快捷快递10%的股权。快捷快递是一家设立全国网络的快递企业,拥有巨大的直营网点及以大货为主导的产品网络,本次投资完成以后,通过将当前申通快递大小件混合的产品结构细化,实现公司产品生态 运营更加高效协同。

  亿利达拟1.28亿元转让青岛海洋51%股权

  亿利达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亿利达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崇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亿利达科技拟将所持有的青岛海洋新材料 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暂定作价12,800万元人民币转让给南京崇樾。公司称,目前青岛海洋所从事的产业、研发方向与公司的主业及战略发展规划存在一定的偏离度,为聚焦主业,公司拟将持有的青岛海洋51%股权全部转让。

  科大讯飞:公司主导编制的两项国家标准获批准发布

  科大讯飞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主导编制的《中文语音合成互联网服务接口规范》和《中文语音识别 互联网服务接口规范》2项国家标准获得批准发布。公司称,上述两项标准的颁布填补了我国智能语音技术领域云集成标准的空白,体现了公司的行业领导者地位。标准的发布和实施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以公司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为基础的产业集群和生态系统良性健康发展,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产生直接重大影响。

  宜宾纸业拟定增 7.95亿用于整体搬迁技改

  宜宾纸业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106万股,募资不超过79,500万元,用于整体搬迁技改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天地源7.4亿投建佛山市南海 区里水镇流潮项目

  天地源1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深圳天地源拟与广东城南投资、广东城际置业合作,投资开发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流潮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53万平方米,暂定容积率5.0,土地获取总价款9.7869亿元,深圳天地源实际投入7.4367亿元(含股东借款6.7867亿元),拥有该项目65%权益。根据测算,该项目竣工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8.51亿元,净利润2.86亿元。

  中兵红箭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中兵红箭1日晚间公告,公司8月1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粤电力A上网电价上调 将增厚净利4375万元

  粤电力A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广东省发改委《通知》,发改委决定提高广东省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提高燃煤发电企业的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0025元,提价后含脱硫 、脱硝 和除尘 电价的标杆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4530元;现有燃煤发电企业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0025元;属于自备电厂的燃煤机组,应执行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的太阳能光伏发电 项目和垃圾焚烧发电 项目,其上网电价均统一每千瓦时提高0.0025元。上述电价调整自7月1日起执行。据公司初步测算,本次调整预计将增加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75万元。

  盈方微:租赁合同届满 若未能续签将影响公司业绩

  盈方微( 000670 )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与High Sharp于去年7月签订了《场地租赁服务合同》,约定租赁期限自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公司与High Sharp在到期前已进行多轮协商,但仍未达成一致,故该《租赁合同》届满终止。2016年,此租赁服务业务金额为1.75亿元,占公司当年营收的36.79%。若双方未能续签,将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科林环保 :控股股东追加保证金 确保控股权稳定

  科林环保( 002499 )1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东诚瑞业质押的3591万股公司股份触及约定质押率,东诚瑞业已按约追加保证金,公司暂不存在实控人变化风险,公司股票8月2日复牌。另外,公司签署两项光伏项目合作协议:拟参与“滨州昌辉100MWp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总投资7亿元;拟承建“广西钦州犀牛脚镇西坑村中肇120MWp光伏项目”,首批项目60MWp,金额暂定4.32亿元。

  兖州煤业:拟10亿美元认购子公司兖煤澳洲配股

  兖州煤业( 600188 )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兖煤澳洲(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发布招股说明书,拟按每1股配发23.6股新股的比例配售新股。兖煤澳洲通过此次配股募资总额最多25亿美元,将用于收购联合煤炭 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兖州煤业拟出资10亿美元认购。另外,兖州煤业拟实施混合债转股。配股、转股后,兖州煤业持有兖煤澳洲65.46%股权。

  金石资源:萤石 价格过去两个月有所回落

  金石资源( 603505 )8月1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有媒体报道近日萤石价格暴涨,经自查,根据公司近期产品销售价格情况,2017年5月份价格为近期高点,而6月份、7月份价格有所回落。公司已披露业绩快报,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31%,业绩较为平稳,公司和行业的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广汇能源:白石湖露天煤矿一期工程项目获批

  广汇能源( 600256 )8月1日晚间公告,国家发改委已同意实施煤炭产能置换,建设白石湖露天煤矿一期工程项目,项目单位为公司下属公司伊吾广汇矿业有限公司。白石湖露天煤矿一期工程建设规模600万吨/年,配套建设选煤厂,总投资29.65亿元。公司将根据批复文件积极开展下一步工作,妥善办理好资源开采、安全生产 等相关手续。

  预增预减

  天科股份半年报 业绩增长93%

  欧浦智网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6%

  先导智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8.19%

  TCL集团:液晶面板 行业高景气延续 上半年净利增逾7成

  中华企业:上半年预盈3.8亿 同比扭亏

  华能国际:上半年净利同比降近九成 证金公司小幅减仓

  鲁北化工:今年前7月溴素 产品销量同比增三成

  增持 减持

  思源电气获上海承芯举牌

  联络互动五名高管计划增持不低于1500万元

  昆药集团原董事袁平东拟减持

  欧浦智网股东黄锐焯拟减持

  永东股份股东东方富海计划减持不超2%股份

  艾比森股东大艾管理计划减持不超1.77%股份

  四方精创股东Systex Solutions计划减持不超6%股份

  艾比森:两股东计划减持股份

  狮头股份:经建投集团拟减持不超650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0408 藏格控股

  002466 天齐锂业

  300526 中潜股份

  300529 健帆生物

  600919 江苏银行

  601668 中国建筑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