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1日20: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TCL集团:液晶面板行业高景气延续 上半年净利增逾7成

  TCL集团8月1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TCL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22亿元,同比增长7.93%;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70.7%;公司业绩同比大增的原因是:液晶面板行业高景气度延续,华星光电净利润同比大增;多媒体业务同比改善较大,空调业务快速增长;公司减员、降本、增效工作取得成效,现有业务固定费用额同比下降3.87%;金融与投资业务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收益。

  联络互动:五高管计划增持股份 增持额不低于1500万元

  联络互动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非实际控制人高管刘洋、杨颖梅、俞竣华、李学东和赵耸,计划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500万元。

  粤电力A:上网电价上调 预计增利4375万元

  粤电力A 8月1日晚间公告,广东发改委为缓解燃煤发电企业经营困难,决定自7月1日起提高广东省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据初步测算,此次调整预计增加公司2017 年度净利润4375万元。公司2016年度净利润为9.37亿元,今年上半年预计盈利1亿至1.4亿元,同比大幅下滑逾八成。

  思源电气:获上海承芯举牌

  思源电气8月1日晚间公告,上海承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分别于2017年1月、2月、3月、4月、5月和7月,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801万股,占总股本的5%,触及举牌线。此次权益变动前,上海承芯未持有公司股份。未来12个月内,上海承芯不排除进一步增持思源电气的可能性。

  申通快递:1.33亿增资入股快捷快递

  申通快递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33亿元增资快捷快递有限公司,以获得其10%股权。快捷快递创始人股东承诺,快捷快递2018年至2020年的营收分别不低于30亿元、40亿元、50亿元;净利分别不低于0.2亿元、1.8亿元、4亿元。快捷快递拥有巨大的直营网点及以大货为主导的产品网络,此次交易有利于申通将当前大小件混合的产品结构细化。

  欧浦智网:上半年净利增116% 线下销售收入大增

  欧浦智网8月1日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109.41%;净利润2.36亿元,同比增长116%。报告期内,公司线下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大增,经营规模迅速扩大;公司完成微仓、电商、金管等平台规划,完成“无人仓”实验仓中央远程操控,努力实现数字化的无人仓管理、加工自动化流水线作业。

  泰禾集团:与华侨城合作开发北京侨禧项目

  8月1日晚间,泰禾集团、华侨城A公告,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锦辉置业以7.34亿元,受让华侨城持有的北京侨禧49%股权。交易后,华侨城仍持有北京侨禧51%股权,双方将合作开发北京侨禧项目。该项目尚未产生营收,拥有北京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和新宫村的5宗地块,宗地面积11.76万平方米。未来双方将在文化旅游、地产、教育及特色小镇等维度继续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