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10:22 新浪综合

  有媒体报道称,作为乐视网(300104.SZ)及乐视控股非上市业务重要投资人之一,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曾强表示,针对乐视目前的困境,鑫根将联合其他股东,成立“困境基金”对乐视的债务进行重组,帮助乐视七个子生态渡过难关。

  昨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贾跃亭通知,截至当日,贾跃亭新增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轮候冻结股份数量35.85亿股,轮候期限为36个月,占公司总股本179.72%;乐视控股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轮候冻结股份数量6670.58万股,轮候期限为36个月,占公司总股本3.34%。

  公告称,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主要系贾跃亭为乐视手机业务融资承担个人连带担保引发的财产保全所致,冻结仅限于贾跃亭与乐视控股自身持有的乐视网股份。

  目前,消息称贾跃亭原定回国时间被推迟后,此前有消息称,贾跃亭将于本月底从洛杉矶回京。不过,一位乐视内部人士称:“我们没有接到贾总要回国的消息。具体时间也不能确定。”

  实际上,自贾跃亭在今年5月份赴美造车后,其就不止一次被传出“即将回国”,但最终还是乌龙一场。

  同时一位接近乐视人士向记者透露:“贾跃亭回京前,也有可能会先到中国香港停留几天。回来后或首先处理出售乐视体育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