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6日08:26 新浪财经

  【相关报道】外媒:万科、中交建等4家中资企业竞投马来西亚项目

万达退出竞买马来西亚大马城项目 投标7家中国公司均为国企

  近日,外媒报道称,包括万科等在内的七家中国公司参与了马来西亚大马城(Bandar Malaysia)房地产项目的投标。对此,万科方面回应称,公司没有参与此次项目投标。 7月25日,新加坡《海峡时报》援引未具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马来西亚政府已经收到针对大马城(Bandar Malaysia)房地产项目的九份投标书,这九家公司中分为七家中国公司和两家日本公司,七家中国公司分别为:中国建筑、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城海外发展、万科、中国交通建设、中国资源集团和中国交建旗下全资公司——澳大利亚工程公司,两家日本公司为大和房产业集团和三井不动产。

  报道称,投标书中规划的开发方案金额介于70亿美元到105亿美元之间,该项目将包括新加坡与吉隆坡之间高速铁路的总站,成本可能超过500亿令吉。 外界对万科是否参与此次投标较为关注。

  万科方面对此进行了正式澄清:没有参与投标。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