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15: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0日消息,周四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栖霞建设: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额同比下降58%

  栖霞建设披露房地产经营情况简报,1-6月,公司无新增房地产储备。1-6月,公司商品房合同销售面积1.9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68%;商品房合同销售金额3.22亿元,同比减少58%。1-6 月,公司的租赁收入为1734万元。

  紫江企业:下调半年度业绩预告为增长200%-220%

  紫江企业发布业绩预告调整公告,公司2017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由此前预计的增长230%-280%,下调为增长200%-220%,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1.84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产生投资收益4.04亿元;公司饮料OEM事业部、瓶盖标签事业部等销售收入略有下降,同时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公司部分产品毛利率下降。

  北新路桥:中标总投资24.5亿元BOT项目

  北新路桥公告,公司于7月20日收到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白泉隧道工程项目投资人。项目采用BOT方式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24.5亿元,项目资本金约为7.35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0%。

  金鸿能源:下属公司拟参与张家口燃气热电联产项目

  金鸿能源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宣化金鸿近日与大唐发电张家口发电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后者厂区内投建燃气热电联产项目。宣化金鸿将负责供应保障该项目所需天然气,年最大用气量20亿标准立方米/年,天然气气费按1.95元/立方米价格进行结算,该合作协议有效期为10年。金鸿能源称,改项目的合作有助于未来提升宣化金鸿的经营业绩。

  华新水泥: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幅增长85倍-93倍 受益于水泥涨价等

  华新水泥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在6.9亿元至7.6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8500%到9300%,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804.03万元。报告期内,水泥价格出现恢复性增长,公司主导产品水泥及熟料的价格较上年同期增长;公司合并了收购的原拉法基中国水泥有限公司云南、贵州、重庆工厂的财务报表,经营规模扩大。

  中国建筑:上半年新签合同额11955亿 同比增33.7%

  中国建筑披露1-6月经营情况简报,建筑业务方面,公司上半年新签合同额11955亿元,同比增长33.7%。地产业务方面,上半年合约销售额1223亿元,同比增长50%。

  恒瑞医药:甲磺酸阿帕替尼片新进国家医保目录

  恒瑞医药公告,公司主要产品甲磺酸阿帕替尼片新进入国家医保目录,药品分类为抗肿瘤药及免疫调节剂-蛋白激酶抑制剂,这将有利于该产品的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

  沱牌舍得:上半年净利预增137%-180% 中高档产品收入占比增加

  沱牌舍得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5500万元-6500万元,同比增长137%-180%,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2317.38万元。本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销售收入增长及产品结构优化、中高档产品销售收入占比增加。

  高乐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拟3.6亿元收购异度信息53.25%股权

  高乐股份公告,公司拟2.7亿元现金收购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45%股权,并以9000万元向其增资。交易后,高乐股份合计斥资3.6亿元,持有异度信息53.25%股权。异度信息是提供信息化教育解决方案及在线教育运营,2016年度营收4096.62万元,净利1063.23万元,未来三年业绩承诺总和1.57亿元。因该事项为一般重大事项,公司决定终止原计划的重大资产重组。

  滨化股份:上半年净利增超6倍 汇金持股不变

  滨化股份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72亿元,同比增长48.8%,实现净利3.62亿元,同比增长653%。从前十大股东来看,截至二季末,汇金公司持股未发生变动,仍为3105万股,持股比例为2.61%。

  山东金泰:紫光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股超5% 无继续增持计划

  山东金泰公告,2016年2月25日至2017年7月18日期间,紫光集团累计净买入(期间有买有卖)公司股票7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6%。其一致行动人健坤投资2016年12月2日、2017年4月7日合计买入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7%。截至目前,紫光集团及一致人累计持有7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13%。未来12个月内,信披义务人无继续增持计划,不谋求公司控制权。

  大同煤业:改为现金收购塔山煤矿21%股权 明起复牌

  大同煤业公告,综合考虑公司自身的财务结构特点和交易对方的对价诉求,公司拟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拟以现金购买同煤集团持有的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21%股权,交易价格目前尚未确定,相关协议尚未签署。截至公告日,公司已持有塔山煤矿51%股权。公司股票将于7月21日开始复牌。

  潞安环能:上半年净利大幅预增 受益于煤炭去产能

  潞安环能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将实现净利润为11亿元到12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149.16万元。公告称,在供需基本平衡的背景下,2017年上半年以来,公司煤炭去产能与提升先进产能统筹推进,集约高效水平持续提升,为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紫金矿业:上半年净利15亿 同比增长179%

  紫金矿业披露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375亿元,同比下降3.51%;净利为15亿元,同比增长179%。业绩预增主要系2017年上半年金属价格同比上涨,公司矿产铜、矿产锌产销量同比提升,以及公司非经常性收益有较大增加所致。

  江淮汽车:收到6.71亿元新能源汽车补助金

  江淮汽车公告,公司7月20日收到合肥市财政转拨付的2016年度国家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补助清算资金6.71亿元。本次收到的补助款项将直接冲减公司已销售新能源汽车形成的其他应收款,不对当期损益构成影响,对当期的经营性现金具有积极影响。

  暴风集团:控股子公司股权或发生重大变化 中止定增事项审查

  暴风集团公告,因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股权可能发生重大变化,进而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重大变化。鉴于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7月7日申请证监会中止审查公司定增事项的申请文件,并于7月19日获证监会同意。暴风集团因筹划重大事项,自7月19日起停牌。

  金科股份:实控人拟引入的一致行动人逾期未履约持有公司股份

  金科股份公告,公司实控人黄红云与广州安尊公司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已到期,但据黄红云了解,广州安尊公司仍未履行协议约定的责任、义务,持有公司股票;黄红云已致函督促广州安尊公司履行相关约定。金科股份4月披露,黄红云于4月10日与广州安尊公司签署签署协议,约定后者于90日内获得公司2亿股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74%,随后广州安尊公司将与黄红云采取一致行动。

  长生生物:股东芜湖卓瑞拟减持不超1647.8万股

  长生生物公告,公司股东芜湖卓瑞(持有公司股份659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7%)计划在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4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

  \*ST匹凸:上半年营收大增近25倍 自然人张丽娟持股达4.31%

  *ST匹凸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548万元,同比增长2492%;实现净利543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公司上年同期亏损3876万元。从股东变化来看,相较于一季末,自然人股东张丽娟新进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1468万股,持股比例达4.31%。

  海通证券:上半年净利40亿元 同比下降5.54%

  海通证券披露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净利为40.2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54%。

  唐德影视:实控人抛增持计划 增持金额不超2000万元

  唐德影视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宏亮拟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超2000万元,增持比例不超2%。唐德影视近日跌幅较大,日前盘中价一度跌至19元,创2016年以来新低。

  中再资环:拟9400万元收购兴合环保

  中再资环公告,公司拟与浙江再生资源、浙江兴合集团等七方签订关于兴合环保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收购该七方持有的兴合环保100%股权,收购价格为9400万元。实施本次收购,可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填补公司在浙江省的废家电拆解业务空白,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废家电的全国性回收拆解网络。

  安徽水利:上半年净利预增80%-100%

  安徽水利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48亿元-1.64亿元之间,同比增长80%-100%左右。业绩增长主要系:上半年公司积极推进PPP业务,认真抓好各项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主营业务利润率提高;6月公司完成吸收合并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并表后增加上市公司净利约3750万元。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