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9日20: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汇源通信:获乐铮网络举牌 曾合作设立并购基金

  汇源通信7月9日晚间公告,乐铮网络于5月至7月合计买入公司股票967.2 万股,持股比例5%,构成举牌。其买入股票的价格区间为17.83元至21.44元,现已有783.36万股处于质押状态。乐铮网络称,增持系“看好对公 司长期投资的价值”,且存在继续增持的可能。汇源通信曾于6月12日披露,拟与乐铮网络合作设立总规模达40亿元的数据产业并购基金,彼时乐铮网络持有公 司3.34%股份。

  得润电子连获机构调研 按摩椅行业成风口

  过去的一周,深沪两市共逾90家公司披露调研情况。电子、医药生物、机械设备行业周 内调研数居前。个股方面不乏亮点:得润电子定增获批,周内连迎3批次机构调研;次新股开立医疗因半年报业绩大幅预增,连续4日涨停后迎接机构造访,该股周涨幅高达50.43%;两家按摩椅公司奥佳华荣泰健康频繁收获调研。其中,奥佳华称未来5年预计商用按摩椅的铺设量将比前面5年增长100倍。共享按摩 椅将极大推动按摩椅走向家用市场。

  \*ST宝实:上半年预计扭亏 盈利将达1200万至1800万元

  *ST宝实7月9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盈利 1200万至18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3997.22万元。报告期内销售订单显著增加,公司选择毛利润高的高附加值产品组织内部生产,致使主营毛利大 幅上升;且因收到补偿款项及处置废品废料等事项,报告期内产生了营业外收入及其他利润。

  晨鸣纸业:上半年预盈17亿元至18亿元 同比增81%至92%

  晨鸣纸业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上半年度预计盈利约17亿元至18亿元,同比增长81%至92%。业绩变动原因为公司主要产品文化纸、铜版 纸、白卡纸等纸种价格同比上涨,销量同比增加,市场竞争力增强。同时受益于湛江晨鸣60万吨液体包装纸项目投产,产量及产品毛利率同比增加,盈利能力提 高。

  沙隆达A:上半年净利预增约9倍

  沙隆达A7月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65亿-1.7亿 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2.14%-911.9%。公司上年同期净利为1680万元。公司表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部分主导产品销量和销价同比有所上 升,公司盈利水平同比有较大幅度提升。

  雪榕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逾2倍

  雪榕生物7月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800万元-4150万元,同比增长206%-235%。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产能增加、金针菇市场产品均价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

  华灿光电:上半年净利预增逾3倍

  华灿光电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上半年度预计盈利约2.13亿元-2.28亿元,同比增长300.6%-328.81%。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 原因LED芯片需求较为旺盛,LED芯片价格延续去年四季度以来的平稳趋势,2016年收购的云南蓝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业绩增长良好,进一步提升了公 司的总体利润水平。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