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7日06:50 新浪财经

  今日停复牌公告

  沪市

  停牌

  新坐标宏盛股份停牌起始日2017年7月7日。

  复牌

  中电广通停牌终止日2017年7月6日。

  深市

  停牌

  温州宏丰停牌。

  易基永旭停牌一小时。

  复牌

  荣之联银之杰三丰智能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正裕工业:公司不存在年中利润分配方案

  正裕工业6日晚间公告,近期某媒体报道《正裕工业:年中高送转预期 强正裕工业涨停》,其中描述“公司每股公积金 3.23 元,总股本也较小,有较强高送转潜力 ,市场预计公司年中可能会推高送转方案。”等。经核实,该报道不尽详实。公司不存在2017年半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方案。

  郑煤机财务总监涉嫌贪污犯罪被立案侦查

  郑煤机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立案决定书》,决定对公司财务总监郭德生先生涉嫌贪污犯罪一案立案侦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三维工程中标12.18亿元建设工程项目

  三维工程6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定为“齐鲁化学工业园高分子材料产业基地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不分标段”的中标单位。此次中标项目金额为1,217,878,777.00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347.30%,若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会对公司2017至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ST华泽遭证监会罚款60万元 多人遭市场禁入

  ST华泽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调查完毕,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60万元罚款;对王涛给予警告,并处以90万元的罚款,其中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30万元,作为实际控制人罚款60万元;对王应虎、郭立红、王辉给予警告,并处30万元罚款;对芦丽娜、赵强给予警告,并处20万元罚款;对宁连珠、朱小卫、阎建明、陈胜利、金涛给予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对雷华锋、赵守国、吴锋、朱若甫、陈健给予警告,并处5万元罚款;对程永康给予警告,并处3万元罚款。

  同时,鉴于公司涉及多项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涉案金额巨大,情节严重,严重侵害了华泽钴镍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证监会拟对王涛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拟对王应虎、郭立红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雅戈尔拟20亿元设立房地产开发 公司

  雅戈尔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各出资10亿元,共同设立上海雅戈尔置业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雅戈尔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设立旨在确保公司区域性房地产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抓住全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机遇,利用上海区位、信息、人才等优势,整合优化原苏州、上海地区资源,通过收购兼并等方式搜寻优质项目和地块,做大做强公司房地产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湘电股份:子公司签署7.92亿元设备采购合同

  湘电股份(600416)7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湘电风能 有限公司(“湘电风能”)6日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 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河北大唐国际丰宁大滩风电 场200MW总承包工程项目风电机 组及附属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价7.92亿元。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国内风电业务的拓展,合同生效和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两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东江环保 :拟与关联公司发起30亿元规模并购基金

  东江环保(002672)7月6日晚间公告,拟与大股东广晟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广晟金控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广晟东江环保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母-子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30亿元,广晟金控或广晟金控指定主体作为有限合伙人(LP1)认缴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LP2)认缴5000万元,基金投资领域主要为环保领域。

  复星医药:子公司拟出资5亿设立科技创新 孵化平台

  复星医药(600196)7月6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许田教授签订《合作协议》,复星医药产业(或其关联方)拟出资5亿元设立孵化平台,并拟聘请许田教授作为孵化平台学术委员会主席并负责孵化平台整体运营管理;孵化平台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发现、培育创新项目,并重点关注精准医学、再生医学、人工智能 等领域的科技创新项目和团队。

  神州长城:联合体预中标13.34亿PPP 项目

  神州长城(000018)7月6日晚间公告,位于马来西亚的全资孙公司SGW HP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马来西亚LIKAS大道项目合同,金额约合9.09亿元人民币,中标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预计本项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日公布,公司与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联合体,预中标“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新院建设、疗养中心建设PPP项目”,项目拟总投资额为13.34亿元。

  中国重工:近10亿元转让子公司给关联方将获4.61亿投资收益

  中国重工(601989)7月6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全资子公司杰瑞控股80%、20%的股权分别转让给关联方中船集团投资公司、杰瑞科技集团,转让价格合计9.94亿元。同日,公司与中船集团投资公司、杰瑞科技集团共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经初步测算,通过此次交易,公司2017年将获得约4.61亿元的投资收益。中船重工集团系公司控股股东,并实际控制中船集团投资公司、杰瑞科技集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万科A:深圳地铁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万科A(000002)7月6日晚间公告,6月9日,深圳地铁与恒大下属企业签署《股份转让协议》。7月6日,深圳地铁已按《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完成全部交易款项的支付及股份过户的登记办理。深圳地铁应向恒大下属企业支付的全部转让价款已于6月28日支付完毕。至此,地铁集团直接持有万科A 29.38%股份,为万科第一大股东。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天成自控签下众泰汽车供货合同

  天成自控(603085)与众泰汽车签订供货合同,将向后者提供乘用车 座椅产品。资料显示,2014至2016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众泰汽车发生的供应及销售业务往来金额为0元。公司称,该产品的批量供应将使公司2017年度的乘用车座椅产品的销售收入同比出现快速增长。

  【业绩报告】

  平治信息出两市第一份中报高送转 预告:拟10转10

  力源信息上半年业绩预增 超5倍

  三钢闽光上半年业绩预增150%-200%

  通产丽星上半年业绩预增141%-181%

  西部证券6月净利润环比增长超5倍

  山东海化半年报预增 约11倍

  平治信息:上半年净利预计翻倍推两市首份半年报高送转预案

  海王生物半年报预增约1倍

  浙江鼎力:上半年净利预增70%

  节能风电:上半年净利2.3亿 同比增53%

  世茂股份:前6月合同签约额100亿元 同比增长33%

  大秦铁路:上半年净利预增90%左右

  东方钽业上半年预计亏损8500万元-1.1亿元

  中远海控上半年扭亏 预计盈利约18.5亿元

  珈伟股份上半年业绩预增75.82%-104.44%

  招商轮船: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60%-70%

  【增持减持】

  锦龙股份拟10.9亿元增资中山证券 持股比例增至71%

  复星医药:控股股东增持288万股

  梦百合:控股股东累计增持达1亿元 完成增持计划

  奇信股份股东亚太投资计划减持不超5.34%股份

  海达股份遭股东谢先兴减持5%股份

  西泵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0.5%-0.87%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0036 华联控股

  000166 申万宏源

  000403 ST生化

  002438 江苏神通

  002603 以岭药业

  002649 博彦科技

  002681 奋达科技

  002727 一心堂

  300222 科大智能

  300275 梅安森

  300376 易事特

  300387 富邦股份

  600567 山鹰纸业

  600869 智慧能源

  600982 宁波热电

责任编辑:邵文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