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3日20: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深天马A:子公司收到4.5亿元政府补助

  深天马A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放的研发补助款4.5亿元,用于新型显示技术研发项目。结合公司会计政策,确认为递延收益,预计增加本年度及后续年度利润。

  泸州老窖:窖龄酒公司半年销售近10亿

  据酒业家公众号消息,7月2日下午,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窖龄酒公司”)2017半年度总结会在厦门举行。而会议上也透露了窖龄酒公司上半年的相关数据:截止6月20日,窖龄酒公司2017年销售达成超六成,销售逼近10亿,复合增长率45%。在品项结构上,转变了以窖龄酒30年为主的产品动销结构,窖龄酒60年销售占比迅速扩大,窖龄酒90年完成包装升级与市场布局。

  永利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60%-190%

  永利股份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为1.4亿元-1.56亿元,同比增长160%-190%。业绩增长主要系:2017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中,轻型输送带业务及汽车、家电行业精密模塑业务保持平稳增长;报告期合并范围增加炜丰国际。

  围海股份:中标2.66亿元工程项目

  围海股份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宁海县亭港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宁海县越溪乡小城镇综合整治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中标单位,项目估算约为2.66亿元,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2.14%,将对公司今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东方园林:中标5.31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吉林市松花江南部新城段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的中标供应商,项目总投资额约5.31亿元。

  光一科技:实控人拟增持0.5亿元-3亿元

  光一科技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龙昌明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3亿元,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截至目前,龙昌明、配偶熊珂及其控股的江苏光一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1.51亿股,约占总股本的36.40%,本次增持计划的履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诺德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约5倍

  诺德股份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亿元至1.3亿元,同比增456%到557%。净利大增主要因为公司两大主营业务,铜箔板块以及融资租赁板块均取得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