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30日17:11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科6月30日14:30举行2016年股东大会,王石为主持人,审议共21项事项,包括建议选举郁亮为公司执行董事,建议选举林茂德等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建 议选举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新浪全程直播万科股东大会。

  据悉,股东大会的第6-8项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朱旭进行汇报。

  王石此前说,这是本次大会最受关注的环节,也是这么多媒体到场的原因。

  股东选举结果显示,新任董事会成员提名全部获通过,王石正式卸任。关于选举郁亮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案,同意的占95.14%。

  郁亮表示,没有王石主席,没有万科的郁亮。同时,郁亮眼里含着泪光。

   部分感言全文:

  感恩、感激,和王石主席共事27年时间,没有王石主席,就没有万科的郁亮。王石主席如同伯乐一样发现了我。

  万科在去年登顶世界五百强,带领这家万科继续往前走压力非常大,在过去两年的股权时间中,我们的市场地位受到了挑战,要解决转型发展的问题,挑战极大,第三点,王石主席在社会如同巨星半的存在,拥有众多粉丝,在如此耀眼的光环下,压力不可能小,我也希望大家真的喜欢王石主席的话,也给了鼓励给我,给了掌声给我。

  最后两个词,信心和勇气。信心和勇气来自股东的信任,今天的投票结果说明了这一点,过去两年间,万科团队尽管处在动荡不安,但仍然众志成城,使得万科走到今天,我为万科服务到第28个年头,我经历了万科从一家小公司到万科到500强的过程,这些给了我勇气和信心。所以我今天怀着感恩和感激之心,面对压力,以奋斗的姿态,沿着王石主席开辟的大道,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汇报股东和社会,不辜负王石主席的期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