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30日16:44 新浪财经

  万科举行股东大会,王石为主持人,审议共21项事项,包括建议选举郁亮为公司执行董事,建议选举林茂德等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建议选举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此次股东大会,将是王石的最后一场股东大会。王石在此前已宣布不再参选新一届董事会,“交棒”郁亮。新浪全程直播万科股东大会。

  现场股东提问称,问林总,之前和万科合作的时候有两块地,现在还是给万科留着呢?还是考虑给恒大了?

  林茂德回应称,轨道+物业的模式我们探索那么多年,我们以前已经和万科有好几个项目的合作,而且合作的很好。在下一步的轨道+物业上,我们要履行好作为股东支持万科发展的责任,你问到的项目也好,土地也好,下一步都要加快注入万科的节奏,支持万科的发展,包括全国的资源。怎么最大化土地资源?万科是最好的解决商。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