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20:02 证券时报

  世名科技(300522)近日成为游资的最新“猎物”。

  继上周连续3日跌停后,世名科技今日(6月27日)大幅低开,最终跌9.4%,报收 67.5元/股,换手率达37.01%。世名科技也成为今日两市跌幅排名第二的公司。

  自6月21日盘中跳水以来,世名科技近5个交易日股价已下跌35.62%。

  世名科技主营色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去年7月上市,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超过1500万股的首发股解禁。

  龙虎榜数据显示,世名科技27日卖出净额为7528.29万元。席位方面,“盯上”世名科技后,厦门游资快进快出玩起短线。

  6月26日,东海证券厦门祥福路营业部买入3028.19万元,占据买一位置。但仅过一日,该席位又出现在世名科技27日龙虎榜的最大卖方位置,卖出金额达3052.69万元。

  紧随东海证券厦门祥福路营业部之后,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西藏中路证券营业部27日净卖出2212.84万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卖出1387.80万元。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上述东海证券厦门祥福路营业部此前并非市场知名的游资席位,不过,该营业部今年在次新股炒作上频频出击,曾涉足嘉澳环保快意电梯安奈儿超频三三德科技特一药业万里马等。

  值得一提的是,东海证券厦门祥福路营业部与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营业部关系非常密切,两席位曾同时出现在多个股票的龙虎榜上。东海证券厦门祥福路营业部与东方证券厦门仙岳路营业部、华林证券拉萨柳梧新区察古大道营业部等也有过多次交集。

  此外,世名科技27日买方前五名均为游资席位,上榜各营业部虽均只有几百万元的买入额,但仍具看点。其中,买二海通证券昆山同丰路证券营业部近期反复现身于世名科技。该席位此前曾上榜世名科技6月21日卖三、6月23日买二位置。

  而居于买三位置的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也是次新股炒作的“老司机”。该席位近期非常活跃,本月每个交易日均有登上龙虎榜。其近期炒作过的次新股还包括泰嘉股份、世民科技等。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