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07:31 上海证券报

  记者 朱先妮 编辑 孙放

  信质电机今日公告,长鹰科技拟将其持有的天宇长鹰49%的股权在北交所以挂牌方式进行转让,公司将参加上述标的股权的竞价、摘牌及受让。即拟以参股天宇长鹰这一国内领先的无人机企业为基础,逐步构建无人机产业平台,实现双主业战略格局。

  据介绍,天宇长鹰承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有的无人机业务,主要从事专业无人机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以及技术服务等。经相关机构评估,天宇长鹰在评估基准日的全部股东权益评估值为83196.55万元。经工信部备案后,本次天宇长鹰49%股权转让的挂牌底价为40766.31万元。

  对于此次竞价购买天宇长鹰股权,信质电机认为,若交易成功,则公司将参股国内领先的无人机企业,间接获得成熟的技术研发团队资源及业务运作模式,可逐步构建无人机产业平台,实现双主业战略格局。

  信质电机进一步表示,如果公司竞价收购成功,后续还将与北航资产、长鹰科技、天宇长鹰各方充分协商,通过增资或继续收购等方式,取得天宇长鹰的控股权,或实现100%持股。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