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荣盛发展拟打造康养小镇

  中国证券报记者 刘杨

  荣盛发展6月26日晚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康旅投资与上海德耳文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民族医药资源发掘、古方整理、中医药种植养殖、连锁诊所、康养机构建设等领域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集特色中医院、专科诊所,中医药研发、种植与交易以及中医药文化展示、体验于一体的康养主题小镇。

  公告显示,上海德耳文公司主要从事民族医药及旅游养生两大领域的资源整合、投资及运营。目前重点开发区域为贵州省,现正在投资的项目有贵州毕节夜郎大峡谷、铜仁百里锦江风景带、修文制药厂等;与毕节新民民族中医院和黔东南民族中医院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将在全国推广以苗族医药文化为主的民族医药连锁诊所和康养调理中心。

  公司表示,康旅投资将依托上海德耳文公司的苗药专家人才资源、丰富的苗药产品资源及连锁诊所开办、运营经验等优势,不断拓展苗药乃至民族药和中医药领域的开发运营,共同打造康养主题小镇。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