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3日08:06 新浪综合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陈哲婉)6月17日,华侨城北方集团品牌发布会在京举办,京津冀7个(组)重点项目亮相。

  在京将推两个地产项目

  2002年,华侨城进入北京。2007年,华侨城进军天津。十余年来,华侨城在北方区域成功打造了北京世纪华侨城、天津东丽湖华侨城、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等知名项目。

  据介绍,华侨城北方集团在京津冀区域目前已确定的七个(组)重点项目中,有新型城镇化类项目,包括北京门头沟斋堂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北京昌平十三陵门户区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京杭大运河(天津西青)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河南郑州中原新区起步区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等;文化旅游类项目,包括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秦皇岛·华侨城南戴河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房地产开发类项目,包括位于北京丰台区的华侨城·新著东方、位于北京大兴区的中铁华侨城·和园以及位于天津东丽区的天津东丽湖华侨城项目等。

  其中,北京门头沟斋堂项目的突出特色是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资源;北京昌平十三陵项目则依托于世界文化遗产十三陵这个强大的IP,将打造成为明文化创意高地、国际旅游度假区、联合国人居示范区。

  未来将建100座特色小镇

  会上,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军表示:“华侨城未来将通过重组、并购等多种方式,构建华侨城文化、旅游、金融投资、新型城镇化和电子五大产业。”

  华侨城北方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北方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布局以“京津冀”城市群为核心,构建北京、天津、河北三大区域发展中心,实现三中心多点布局,加大力度全面参与天津金融、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同时辐射北方区域省会城市、中心城市核心区域,进行布点布局。

  据悉,未来,华侨城集团还将通过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建成若干个大型新型城镇化示范项目,并以“100个美丽乡村”计划,投资建设一百座具有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