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多氟多定增募资20亿加码锂电  

  记者 朱先妮

  22日晚,多氟多抛出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168.18万元,用于年产10000吨动力锂电池高端新型添加剂项目、30万套/年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及配套项目。

  据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5540077股,发行的对象为焦作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不超过9名的特定投资者。其中,多氟多实业认购数量不低于本次股票发行数量的15%且不超过本次股票发行数量的20%。

  据多氟多方面介绍,年产10000 吨动力锂电池高端新型添加剂项目总投资为60168.18万元。该项目两期均采用自主研发国际先进的“氟化氢-碳酸锂-三氯化磷法”生产技术,最终形成年产10000吨高性能晶体六氟磷酸锂生产装置,改变我国六氟磷酸锂依赖进口的局面。

  年产30万套电动汽车动力总成项目将新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涵盖“制造中心、研发中心、交易中心、服务中心”四个中心建设,最终形成以30万套/年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包括年产动力锂离子电池组10GWh,年产电机、电控各30万台)为核心的材料、设备、售后、研发为一体的新能源动力总成产业园,弥补我国现有的动力总成续航里程短、维护费用高、产品一致性和安全性差的技术缺陷。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