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蒙草生态董事违规减持1万股

  中国证券报 李慧敏

  蒙草生态6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邢文瑞6月2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10560股,成交均价为10.20元/股,成交金额为10.77万元。邢文瑞因个人原因,未能及时充分解读《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加之当时其急需资金,在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发生了此次减持行为。截至目前,邢文瑞尚持有公司股票31680股。

  公司表示,邢文瑞对发生此次违规交易行为深表歉意,承诺自2017年6月20日起的六个月内不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

  此外,蒙草生态同日公告,公司参与的联合体中标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绿化提升改造PPP项目。该项目工程总投资为35.72亿元。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