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1日20: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恒大高新:重组标的去年自王者荣耀收入分成近150万元 明日复牌

  恒大高新公告,经核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的两家标的武汉飞游及长沙聚丰2016年度在王者荣耀的具体分成收入分别为140.52万及7万元,合计为147.53万元;2017年前5月的分成收入分别为69.52万及44.26万元,合计113.78万元。公司股票明日复牌。

  京山轻机:包装机械业务营收大增 上半年净利预增152%-187%

  京山轻机晚间公告,上半年预计净利7000万元-8000万元,同比增151.53%-187.46%。报告期内,包装机械业务国内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且新产品毛利率较好。公司汽车零部件铸造业务目前产品单价和客户基础均处于良好状态,订单饱满,毛利率增长较快,扭亏为盈。公司投资的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公司上半年机器视觉软件销售取得重大进展。

  铁汉生态:拟20亿元投资特色小镇及环境治理项目

  铁汉生态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广东梅州市平远县政府签署协议,就平远县仁居特色小镇及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达成战略合作。铁汉生态拟未来5年内在当地投资20亿元,投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河道综合治理项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等六个方面,投资方式包括PPP等多元化投资模式。

  红豆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4.9亿 同比增超7倍

  红豆股份披露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达4.9亿元左右,同比将增长728%左右,主要来源是处置房地产业务的投资收益。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增持0.5亿-1亿元

  梦百合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倪张根计划自2017年6月21日起至2018年6月20日,在公司股票价格位于26元/股至35元/股的价格区间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择机增持,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6月21日,倪张根已增持42.27万股,增持金额为1240万元。

  蒙草生态:联合体中标35.72亿PPP项目

  蒙草生态晚间公告,公司联合体中标乌兰察布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绿化提升改造PPP项目,中标价为35.72亿元。蒙草生态于联合体中占比35%,据此计算公司所占中标价约12.5亿元,约占蒙草生态2016年营收的43.7%。蒙草生态同日公告,公司董事邢文瑞昨日在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减持公司股票1.06万股,构成违规减持。

  朗科智能:拟10.8亿元并购君天恒讯 强化主业

  朗科智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合计10.8亿元购买深圳市君天恒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另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3.54亿元,主要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君天恒讯为核心电子元器件定制化解决方案商,2016年度营收1.17亿元,净利2040.6万元,未来三年业绩承诺总和不低于3.19亿元。朗科智能称,交易有助于强化公司电子智能控制器的研发及产销的主业。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