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报 徐伟平

  受益于游戏产业的持续火热,A股中的游戏股表现十分强势,其中龙头股恒大高新更是连续涨停。昨日再度涨停后,恒大高新股价收于17.02元,重返年线之上,成交额达3.58亿元。

  6月15日,AppAnnie发布了2017年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仅凭iOS平台的收入就超过第二名《怪物弹珠》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而在2017年3月份,《王者荣耀》才首次夺下全球iOS收入冠军。这是国内手游从未有过的记录。

  长江证券指出,2016年是移动电竞兴起的元年,随着《王者荣耀》、《穿越火线》以及《球球大作战》等爆款手游的涌现,用户数量积累众多,移动游戏职业联赛纷纷开启。电竞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游戏参与度,提高了游戏的留存率,延长了移动游戏生命周期,同时也反哺游戏,提升了游戏人气与品牌价值。腾讯是恒大高新全资子公司武汉飞游科技的第二大客户,武汉飞游科技推广《王者荣耀》参与收入分成。不过在连续涨停后,该股整固压力已显著增大。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