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5日19: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日出东方:江苏银监局批准江苏苏宁银行开业

  日出东方6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15日接到江苏苏宁银行筹备工作组通知:江苏苏宁银行筹备工作组收到江苏银监局核发的批复,批准江苏苏宁银行开业。江苏苏宁银行已收到金融许可证。注:据苏宁云商此前公告,苏宁云商、日出东方、苏交科参与发起设立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注册资本为40亿元,分别认购江苏苏宁银行总股本30%、23.60%、9.80%股份的发起人资格。

  盛和资源:旗下参股公司拟中标全球某主要稀土矿山项目

  盛和资源15日晚公告,此前下属公司新加坡国贸与境外机构合作,联合投标稀土矿山项目美国Mountain Pass。目前,新加坡国贸的参股合作单位项目公司MPMO成为第一顺位拟中标人。MPMO将于近期与上述项目的资管人签订资产购买协议,并提交法院审查。法院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3日召开听证会,作出裁决,决定是否批准购买协议。资料显示,Mountain Pass为全球主要稀土矿之一。

  露笑科技:大幅上修半年业绩 预增349%-397%

  露笑科技6月15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1.72亿元-1.9亿元,同比增长349.29%-396.89%。公司在一季报中曾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000万元-9900万元。业绩修正原因在于,上半年传统产业稳健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迅速。正昀新能源和鼎阳绿能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凯瑞德:获董事长举牌 持股比例达5%

  公司董事长张培峰6月15日增持399.0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此次增持前,张培峰已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48097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73%;此次增持后,其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88006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康缘药业:获控股股东增持近86万股 拟继续增持

  康缘药业公告,控股股东康缘集团于6月15日增持公司85.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增持后,康缘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32.84%股权。另外,康缘集团拟在未来6个月内(自此次增持之日算起)以合适价格继续增持,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2%(含此次已增持股份)。

  恒力股份:控股股东联合员工拟设立2.5亿元信托计划增持

  恒力股份公告,控股股东恒力集团及关联附属企业的部分员工拟委托兴业信托设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总规模不超过2.5亿元,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其中,上述增持人员认购劣后级份额,公司实控人陈建华、范红卫夫妇将提供连带保证担保,为信托计划劣后级份额提供托底保证。在扣除相关税费后,保证员工自有资金按单利计算年化收益率不低于5%。

  科力远:子公司与云内动力集团斥资6亿设立混动技术公司

  科力远15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CHS和云内动力集团就成立合资公司事宜签订协议,名称暂定为无锡同润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其中CHS认缴49%,总额为2.94亿。合资公司的生产规模为年产30万台套柴油/燃气深度混合动力变速箱总成。如合资公司成功设立,CHS将与合资公司签署委托开发合同和技术许可协议。上述协议的履行,科力远预计可增加收益6000万至8000万元。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