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得利斯放量涨停

  中国证券报 王朱莹

  昨日沪深两市人气低迷,涨停股仅20只。其中,得利斯上涨10.06%或0.83元,收报9.08元,创近1月新高。

  周一早盘,得利斯以8.19元低开,短暂低位徘徊后股价迅速拉高,成交量亦出现放量。随后股价冲上涨停板,中途一度打开,但很快再度封上,直至收盘再未打开。由此,得利斯全日成交额为1.05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近3倍。

  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该股的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合计买入金额达4127.90万元,占当日总成交金额的39.25%。卖出前五席位除了平安证券山东分公司席位外,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合计卖出了2363.69万元,占比22.48%。

  分析人士指出,该股股价上涨有两方面原因。一是长期下跌释放做空动能,该股4月18日至6月1日累计下跌了45.14%,创一年多来新低,技术上存在超跌反弹需求;二是猪价在跌破6.5元以后,生猪市场供需两端进入临界点,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猪价开始了止跌反弹态势,利好该股。展望后市,该股股价仍处于低位,仍有上涨空间,但农业股活跃度一般,向上空间恐有限。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