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回天新材涉“雄安”涨停

  昨日,回天新材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消息,刺激股价一字涨停,收于14.03元;成交额为3.13亿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两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2762.51万元和2333.07万元;前五名合计卖出6657.57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额的21.28%。而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合计买入逾1.46亿元,占当天总成交额为46.75%;其中,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营业部买入近5192万元,位居第一名。

  消息面上,回天新材昨日下午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派出强有力专业团队进驻雄安,临时办公地已与众多央企建设单位相邻并密切合作;已与雄安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就下步发展规划、区位定位进行了沟通和对接;依照当地规划建设日程,建设项目约在三个月后启动。此前,5月31日回天新材曾表示,公司的轨道交通用胶、装配式建筑用胶、水处理胶、光伏用胶及背膜等产品可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相关市场开拓工作已在积极推进。

  短线来看,雄安新区概念的崛起有助于股价维系强势,但分析人士认为,前期累计反弹幅度较大,继续上行的风险也在加大。(张怡)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