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7日18:02 新浪财经

  【增减持】

  光华科技:董事蔡雯、董秘杨荣政共增持35.1万股

  光华科技董事蔡雯、董秘杨荣政分别增持17.3万股及17.8万股。

  海陆重工:大股东拟减持不超929万股

  海陆重工公告,持海陆重工股份4491.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24%)的股东钱仁清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最多不超过928.97万股(含),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99%(含)。

  康拓红外:股东丰瑞投资拟减持不超784万股 占比2%

  康拓红外公告,股东上海丰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17%的股份)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8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

  依米康:股东近两日减持近72万股

  依米康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亨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2017年6月5日、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19000股。本次权益变动后,其持股比例为6.3654%,累计持股比例减少5%。

  齐心集团:子公司执行总裁拟增持不超1.2亿元

  齐心集团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银澎云计算执行总裁侯刚计划于未来六个月内增持金额不超过1.2亿元。

  共进股份:副董事长、董事拟减持近59万股

  共进股份公告,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志波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9万股;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胡祖敏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9.95万股。

  国际医学:实控人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倡议 承诺兜底

  国际医学董事长承诺:凡2017年6月8日至6月14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买入的国际医学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若因增持国际医学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金轮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877.3万股

  金轮股份公告,持有公司6325.7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05%)的蓝海投资调整减持计划如下:蓝海投资预计自2017年6月14日至2017年12月14日(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减持金轮股份股票不超过877.3万股,即不超过金轮股份总股本的5%。

  安控科技:监事会主席拟减持100万股

  安控科技监事会主席刘晓良(持有公司股份486.88万股,占总股本的0.51%)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0%。

  海利得:股东万向创投拟减持至多7308万股 占比6%

  海利得股东万向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4.2828%的股份)计划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3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

  【热点事件】

  \*ST德力:质押股份爆仓风险有效降低 股票复牌

  *ST德力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施卫东通过追加股份质押、延长还款时间等方式有效降低了其目前已质押股份的警戒线、平仓线及预警和平仓履约保障比例及融资风险;同时通过筹措资金提前归还原有股权质押借款也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实施后将会进一步降低其股权质押的预警和平仓风险。公司股票6月8日起复牌。

  敏华控股:股票停牌 将发布澄清公告

  敏华控股公告称,股价今日大幅下跌,下午2时30分时起短暂暂停股票交易,有待本公司发出有关近期新闻文章之澄清公告。小财注:今日下午,敏华控股被浑水公司列为沽空对象。

  多喜爱:与科通芯城合作仅是意向不影响主业

  多喜爱此前公告停牌,涉及控股股东陈军、黄娅妮向君创发展质押部分股份触及警戒线事项。6月7日,多喜爱就此回应:公司经过向控股股东陈军、黄娅妮确认,该股权质押借款为控股股东个人资金需求的日常借款行为,到期会按合同要求偿还借款;关于公司与科通芯城的合作只是公司转型战略中的一部分,属于公司日常新业务合作,仅处意向阶段,暂时只签订框架协议并未真正开展,该合作对公司家纺主业无任何影响。

  红墙股份:股价异动 无应披露事项

  红墙股份公告,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17年6月5日、2017年6月6日、2017年6月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小财注:6月1日13点38分,财联社互动平台监控引擎第一时间监测到并给相关订阅用户做了推送提醒,当天该股从跌4.31%(29.55元)涨到尾盘封住涨停,全天收益近15%。之后五个交易日中有四日涨停,截至7日,累计收益率高达60%。

  香江控股:与微软将围绕“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合作

  香江控股公告,全资子公司香江云科技与南沙投资贸易促进局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南沙投资贸易促进局支持香江云科技与微软(中国)合作,负责“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的建设运营工作;香江云科技与微软(中国)将围绕“人工智能”、 “云计算”、“大数据”等基于“互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作为核心合作重点。

  三利谱:涨幅异常 停牌核查

  次新股三利谱公告,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积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股票价格自2017年5月25日至今,期间三次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6月8日起停牌。

  泸天化:被债权人申请重整 股票复牌

  经核实,泸天化债权人泸州天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有明显丧失清偿能力的可能为由,向四川省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如果法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将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公司股票6月8日起复牌。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