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5日16:36 新浪财经

  【增减持】

  科陆电子:董事长号召员工增持 承诺兜底

  科陆电子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裁饶陆华倡议全体员工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凡在6月6日至12日期间净买入科陆电子股票,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且持有期间连续在职的,若因买入公司股票产生的亏损,由饶陆华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星辉娱乐:董事长号召员工增持 承诺兜底

  星辉娱乐董事长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凡2017年6月6日至6月9日期间,公司员工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通过二级市场净买入星辉娱乐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在12个月内持股数量不低于在上述期间买入的股票数量)并在职的,若因增持星辉娱乐股票产生的亏损,由董事长本人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利亚德:拟推不超过5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拟向公司及下属公司不超500名核心及骨干员工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初始筹资总额不超5亿元。按6月2日收盘价估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股票比例将不高于1.8%。

  浩丰科技:股东张明哲拟减持280万股

  浩丰科技股东张明哲(持有公司3.82%的股份)计划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76%)。

  好想你:控股股东、董事、高管拟增持不超1.2亿元公司股份

  好想你公告,好想你控股股东、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核心员工计划2017年6月6日-2018年6月5日增持不超过1.19亿元的本公司股份。

  【热点事件】

  天广中茂:拟60亿元投建西北生产基地

  天广中茂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电白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日与陕西省富平县政府签署协议,拟60亿元在当地投建中茂生物西北生产基地,预计建设期5年。该基地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建设食用菌种植、蚯蚓养殖和渔业养殖、饲料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园。天广中茂强调公司尚不具备开展除食用菌业务外其他业务的条件,且资金来源及具体投资建设方式尚不确定,能否按约实现存较大不确定性。

  龙元建设:2.63亿元中标宁波轨道交通项目

  龙元建设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宁波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土建工程TJ5112标段施工项目,施工包含设备安装配合、装修配合、验收、缺陷责任期修复、保修期保修等。中标价为2.63亿元。

  飞乐音响:预计1-5月实现净利润2-2.2亿元

  飞乐音响6月5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1-5月份公司营业收入22-24亿元,实现净利润2-2.2亿元。公司一季度净利润亏损5811.48万元,5月份公司工程收入实现较大幅度增长,5月份主业利润1.31亿元,主业扭亏为盈;公司5月份确认认购华鑫股份定增股份的投资收益4.24亿元。

  金洲管道:股权变更完成登记 拟4.34亿元剥离旗下投资公司

  金洲管道6月5日晚间公告,金洲集团向万木隆投资公司转让公司股份事项已完成过户登记,公司大股东变更为万木隆投资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孙进峰、封堃、李巧思。金洲管道另拟以承债式股权转让方式,将全资子公司富贵金洲(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予金洲集团,转让总价4.34亿元。富贵金洲公司从事股权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截至2016年末净资产2.03亿元,当期营收360.78万元,净利267.29万元。

  \*ST云网:拟披露重大事项 明起停牌

  *ST云网6月5日晚间公告,因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6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ST云网31日公告实控人孟凯5月26日归国,相关人士接受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归国目标为拿回公司控制权,此后公司股价曾连续两日涨停。

  东旭蓝天:预计上半年业绩增长50%至61.5%

  东旭蓝天6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盈利约1.21亿元至1.3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至61.5%。公司称,业绩增长主要原因为:上半年新能源业务收入利润相比上年同期增加,公司投建电站陆续并网发电收入释放,以及公司进军环保产业增厚业绩所致。

  泸天化:核实涉公司重大事项 明起停牌

  泸天化6月5日晚间公告,拟对涉及公司的相关重大事项进行核实,公司股票自6月6日开市起停牌。泸天化预计将在5个交易日内核实该重大事项的具体内容并申请复牌。

  \*ST新梅:公司股票6日恢复上市交易

  *ST新梅晚间公告,根据安排,公司股票将于6月6日在上交所恢复上市交易。恢复上市首日,公司股票简称为“NST新梅”,不设涨跌幅限制。恢复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为7.67元/股。恢复上市次日起,股票简称为“ST新梅”,日涨跌幅限制为5%。

  棕榈股份:与梅州市平远县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总投资额80亿元

  棕榈股份收到与梅州市平远县人民政府签署的《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配套产业发展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项目总投资额预计约80亿元人民币,其中: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预计投资额约30亿元;产业项目开发预计投资额约50亿元。

  华数传媒:控股股东股权划转已办理完毕

  华数传媒公告,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华数集团通知:将杭州文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华数集团25.1%股权无偿划转至杭州昆石投资,现已办理完毕相关手续。上述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属于杭州市委市政府对市属文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调整,均是在杭州市财政局全资所属主体之间进行。

  京运通:与乌海市政府签署30亿元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京运通公告,公司与内蒙古乌海市政府签署了《乌海京运通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乌海市建设设计产能达到5GW/年的以生产高效太阳能级多晶硅及单晶硅材料为主的产业园区达成合作意向。总投资约为30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建设用时约36个月,具体开工建设时间尚未确定。

  游久游戏:与360下属企业合作互动游戏业务

  游久游戏公告,孙公司上海紫钥与360全资子公司世界星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就互动游戏业务开展合作。其中世界星辉提供技术资源和接入用户资源,上海紫钥提供游戏内容和服务器等,并负责整体运营和承担合作成本。公司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具体事项的实施可能对公司的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补充质押】

  万科A:钜盛华解除质押9100万股

  万科A公告称,6月1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的万科9100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办理解除质押

  摩恩电气:控股股东继续质押2700万股

  摩恩电气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问泽鸿将所持有的2700万股质押给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786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90%,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5.94%。

  红宝丽第一大股东宝源投资补充质押1700万股

  红宝丽大股东宝源投资,补充质押公司股份1700万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比例达13.79%。

  好当家控股股东好当家集团补充质押1000万股

  好当家6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好当家集团近日将其所持有的1000万股公司股票进行了补充质押。截至公告日,好当家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9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9%,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86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8.11%,占公司总股本的19.58%。

  濮耐股份大股东刘百宽补充质押120万股

  濮耐股份大股东刘百宽,补充质押公司股份120万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比例达11.23%。

  山东华鹏控股股东张德华补充质押300万股

  山东华鹏6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张德华近日将持有的300万股公司股票进行补充质押。截至6月5日,张德华持有公司1.08亿股,全部为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69%;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9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6.90%,占公司总股本的9.06%。

  世嘉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韩惠明补充质押121.85万股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韩惠明于2017年6月2日,将其所持有的1,218,500股股份办理了补充质押业务。韩惠明已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为4,678,500股,占总股本的5.85%,占其持有股份总数的93.97%;剩余300,000股,不存在证券质押或司法冻结等权利受限的情形。

  梦百合公司控股股东补充质押50万股;东方电缆控股股东补充质押400万股

  得利斯:控股股东补充质押2400万股并办理质押展期

  得利斯控股股东诸城同路人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因业务需要将其持有的2400万股股份补充质押给齐鲁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6月1日,同路人与齐鲁资管办理了8400万股质押股份延期购回,购回交易日延期至2017年9月1日。6月1日,同路人投资因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业务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1150万股股份划转至质押专用证券账户进行质押。

  。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