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1日10:44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证券咨询牌照再报天价:华安证券转让旗下咨询牌照起拍价高达1.2亿

  新浪财经讯 2017年3月13日,新浪财经曾报道称华安证券挂牌转让旗下咨询牌照,该牌照起拍价格高达1.193亿。近日,有知情人士告知新浪财经称华安证券已经主动撤销该转让项目,究其原因是因为华安证券涉嫌炒作咨询拍照价格而被叫停该项目。

  一家位于上海的证券咨询公司的老总称,近来监管层加强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并处分了几家咨询公司;当前,随着资本市场行情的趋冷,证券咨询牌照的爆炒不仅不符合现在的客观现实,恐怕也不是监管层所希望看到的。

  据公开资料显示,华安证券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于2001年1月8日成立,注册地为安徽省合肥市,公司实控人为安徽省国资委,2016年4月27日,华安证券IPO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并于同年12月6日登陆上交所,目前总市值345亿元。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