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8日07:06 新浪财经

  今日停复牌公告

  沪市

  停牌

  维科精华中体产业美克家居停牌起始日2017年5月18日。

  复牌

  仰帆控股双良节能山东黄金华贸物流金徽酒停牌终止日2017年5月17日。

  航信转股停牌终止日2017年5月25日。

  深市

  停牌

  \*ST珠江\*ST珠江B、*ST宇顺、国债1706、国债1708停牌一天。

  中科新材停牌。

  复牌

  美锦能源桂发祥兴源环境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新奥股份:未向雄安新区供应LNG 产品

  新奥股份17日晚间公告,近日,因受“雄安新区将用上山西煤层气 ”等相关消息影响,公司股票5月17日发生较大幅度上涨,相关消息涉及公司在山西沁水业务事项。公司对上述事项进行了认真核查并确认: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部门尚未出台向河北省供应煤层气的具体政策,公司在山西没有任何煤层气资源,公司全资子公司沁水新奥主要生产的是LNG,目前没有向雄安新区供应LNG产品的业务,媒体报道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实质影响。

  外运发展出售1610万股中国国航 获利0.99亿元

  外运发展17日晚间公告,5月5日-5月17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按照市场价格累计出售中国国航(601111)1, 61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11%。

  经公司初步测算,已出售的中国国航股票在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公司获得投资收益约0.99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6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的9.96%。

  首创股份:拟2亿元设福建分公司

  首创股份1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首创生态 环境(福建)有限公司,福建首创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福建首创设立后作为省级平台公司,负责福建省内的业务开拓及项目投资,可以在市场空白区域形成突破,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目标。

  宏大爆破:未能在批复有效期内实施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宏大爆破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向郑明钗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由于资本市场的变化,自取得核准文件以来,公司股票价格大部分时间较配套募集资金的发行价格有一定差距,公司未能在批复的有效期内实施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该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美尚生态签订9亿元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美尚生态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武陟县人民政府于2017年5月16日签订了《河南省武陟妙乐国际禅养小镇一期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9亿元人民币。

  京能置业:公司在东城区或西城区无土地储备 项目

  京能置业17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核查情况,经自查,本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前期披露的信息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目前在北京市东城区或西城区没有土地储备项目,也无在施在建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发的四合上院项目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项目仅有1910平方米库存量,尾盘销售对公司利润贡献有限。

  恒泰艾普获13.6亿元油田钻井等技术服务合同

  恒泰艾普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西油联合石油天然气 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和永华石油化工 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刚果共和国佳柔油田钻井、录井、定向井技术服务合同》,合同总价约为136,000万元。

  太空板业:股价异动 雄安新区影响不确定

  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的太空板业(300344),5月17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目前雄安新区的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雄安新区的设立及建设将带动相关建材的需求,但是目前国家尚未出台关于雄安新区的建设具体时间、周期及规划等文件,对公司具体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大禹节水 :实控人变更为仇玲、王浩宇

  大禹节水(300021)5月17日晚间公告,仇玲、王浩宇两人继承公司实控人王栋持有的公司45.48%股份,已于16日完成过户手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仇玲和王浩宇,两人为母子关系,构成一致行动关系,现各持有公司3.19亿股股份,持股比例均为22.74%。今年2月15日,大禹节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栋因病逝世,其子王浩宇已于3月11日接任董事长职务。

  永辉超市 :拟10亿元建供应链 现代产业园

  永辉超市(601933)5月17日晚公告,为更好支撑四川区域配送仓储需求及食品加工 业务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四川省彭州市投资建设“四川永辉供应链现代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为10亿元。

  湘邮科技:股价连续大涨 无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

  湘邮科技(600476)5月17日晚公告,公司股票5月15日、5月16日、5月17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询证,截至5月17日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东方电缆:中标及预中标约2.14亿元国家电 网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5月17日晚公告,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第一次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项目和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7年第二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电力电缆)项目中,公司共计中标及预中标金额约2.143亿元。这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国新能源 :未参与石家庄考察 未与相关单位接触

  国新能源(600617)5月17日晚发布媒体报道澄清公告,国新能源集团此次随行赴石家庄,就煤层气等清洁能源 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仅为随行考察,并未签署具体战略合作框架或协议。公司作为独立的经营主体,经营决策保持独立性。公司未参与此次考察,且未与相关单位接触,未来是否进行合作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坚瑞沃能:签署28.62亿元磷酸铁锂 电池 组销售合同

  坚瑞沃能(300116)5月1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沃特玛近日与成都大运汽车 签署销售合同,拟向后者销售磷酸铁锂电池 组1.5万组,合同金额28.62亿元。沃特玛2016年向大运汽车及其关联公司销售的金额为7.15亿元。坚瑞沃能2016年度营收44.67亿元,公司称合同实施后预计将对2017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预增预减·

  中国建筑1-4月新签合同5850亿元 同比增长18.8%

  ·增持 减持·

  冠福股份:拟1亿元回购股份 回购价不超4元

  航天 发展: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558万股

  康跃科技:因新增股份 牛散周信钢及一致人持股降至5%以下

  洪涛股份:实控人增持973万股 持股达30%

  潜能恒信:第二大股东接盘两位股东所减持292.6万股

  焦点科技遭实控人减持1.05%股份

  华远地产股东计划减持不超2.28%股份

  外运发展出售1610万股中国国航 获利0.99亿元

  潜能恒信实控人家族内部转让股份 两人持股降至4.99%

  ·限售股解禁·

  002264 新华都

  300045 华力创通

  300218 安利股份

  300243 瑞丰高材

  002425 凯撒文化

  300248 新开普

  000676 智度股份

  000997 新大陆

  300247 乐金健康

  300356 光一科技

  300410 正业科技

  300487 蓝晓科技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