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0日06:27 新浪财经

  沪市

  停牌

  亿阳信通引力传媒停牌起始日2017年5月10日。

  复牌

  浙大网新欧派家居停牌终止日2017年5月9日。

  深市

  停牌

  国债1707、国防A停牌一天。

  新华都北京科锐万润科技尔康制药田中精机停牌。

  复牌

  扬子新材美盛文化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海峡股份与首航直升机签合作框架协议

  海峡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直升机”)于2017年5月8日签订了《琼州海峡交通游览合作框架协议》。

  首航直升机为专业具有甲、乙、丙类国内所有通用航空 业务经营许可证,拥有欧直AS350B3、EC135、罗宾逊R22和罗宾逊R44等机型组成的直升机机队,具备履约能力。

  公司表示,开展琼州海峡空中交通游览项目,能够利用公司已有新海轮渡码头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及丰富的琼州海峡过海运 输及游览服务,如果双方在本项目上合作顺利,可以继续开展其他方面如水上飞机的合作,未来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龙建股份中标3.80亿元高速路工程

  龙建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招标人广东省南粤交通怀阳高速公路 管理中心、招标代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怀集至阳江港高速公路怀集至郁南段一期工程土建工程(路基、桥涵、隧道)施工招标(TJ8 标段)的中标人。该项目中标金额为379,854,262.00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1%。

  太极实业子公司获逾21亿元大单

  太极实业9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十一科技和项目业主方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5月9日完成签订《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第6代 AMOLED 显示项目工艺机电系统 EPC/TURNKEY 责任一体化 合同》,合同总价金额为2,159,888,567.92元。

  公司表示,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子公司十一科技在新型显示产业领域的EPC领先地位,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子公司十一科技未来新业务的开拓。

  美年健康:购买慈铭体检股权不构成垄断将尽快推进重组

  美年健康(002044)5月9日晚公告,公司子公司美年大健康 近日收到商务部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美年大健康、天亿资管和维途投资收购慈铭体检股权构成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的经营者集中,但不具有排除、限制竞争的效果。商务部决定对美年大健康处以30万元罚款。该案现已调查审理终结,公司拟购买慈铭体检股权在相关行业市场不构成垄断。公司已向证监会申请恢复购买慈铭体检72.22%股权等的审查,并将尽快推进此次重组。

  花王股份:预中标2.4亿元生态 绿化工 程项目

  花王股份(603007)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开州路生态绿化工程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估算总投资(暂定)2.4亿元。

  通宇通讯 :拟1.3亿控股光为光通信 进入光通信市场

  通宇通讯(002792)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9500万元,购买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51.08%股权;同时拟向其单方增资3500万元,增资后将持有光为光通信58.82%股权。光为光通信主要从事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经营光有源器件、光模块。公司通过此次交易进入光通信市场,将拓宽公司在产业链的产品线与商业生态圈的功能。

  中国高科:信披违规遭证监会行政处罚

  中国高科(600730)5月9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高科与武汉天馨、武汉天赐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未按规定履行信披义务,对中国高科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余丽、周伯勤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郑明高、刘玮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对刘丹丹、俞惠龙、夏杨军、卢旸、林学雷、龚民煜、孙醒、陈卫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

  海能达:预中标5278万元深圳地铁采购项目

  海能达(002583)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能达技术成为深圳地铁6号线及其二期、10号线无线通信 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的拟中标人,项目金额5278.44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1.54%。

  通宇通讯:拟1.3亿控股光为光通信58.82%股权

  通宇通讯拟以现金9500万元,购买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51.08%股权;同时拟向其单方增资3500万元,增资后将持有光为光通信58.82%股权。光为光通信主要从事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经营光有源器件、光模块。

  ·增持 减持·

  云南资本被动举牌ST云维

  深科技管理层自愿增持19.1万股

  \*ST松江控股股东公布增持计划

  迪马股份:控股股东增持股份拟继续增持

  中兵红箭: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1%股份

  特尔佳: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

  格林美: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合计增持不超2%股份

  荃银高科大北农增持2%股份

  复星医药:控股股东增持近105万股拟继续增持

  丰华股份:控股股东增持1%股份拟继续增持

  新华百货 :上海宝银兆赢增持股份

  青松股份: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增持395万股

  兔宝宝: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656万股

  井神股份股东拟减持500万股公司股份

  ·停复盘公告·

  欧派家居 :推586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明日复牌

  欧派家居(603833)5月9日晚披露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586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1%,授予价格每股55.18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A股普通股。涉及激励对象共计895人,包括公司及子公司董事、高管人员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等。公司股票5月10日复牌。

  扬子新材:终止重组明日复牌

  扬子新材(002652)5月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重组交易对方华图教育股东未能就业绩补偿事宜达成一致,致使交易无法继续进行。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就此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5月10日复牌。

  美盛文化:拟2.5亿至3.5亿元投资构建文化生态圈股票复牌

  美盛文化本次重大对外投资事项是公司从文化产业生态战略出发,构建以IP为核心的涵盖“自有IP+内容制作+发行运营+新媒体 运营+衍生品开发设计生产+线上线下渠道”的文化生态圈的重要举措,预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5亿至3.5亿元,具体以双方最终签署的交易协议为准。公司股票5月10日起复牌。

  浙大网新:携手蚂蚁金服在互联网+ 医疗等领域深度合作

  浙大网新公告,子公司大白科技已与蚂蚁金服关联公司签署《医保 移动支付 业务合作协议书》,在基于医保的移动就医与支付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深化应用。合作双方主要在“互联网+人社”、“互联网+医疗”领域开展深度业务合作,旨在为政府、医疗机构及个人消费 者提供创新的产品与服务。

  乐视网:公司高管及核心骨干3亿元增持计划顺延

  乐视网(300104)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10名高管及核心骨干原计划于2016年11月11日至2017年5月10日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3亿元,因增持计划披露后不久公司股票因异常波动停牌自查,后因引入战略投资者的重大事项停牌,现顺延至公司股票复牌后且上述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30个交易日(遇法规规定窗口期顺延)内增持完毕。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增持计划尚未进行。

  北京科锐:股价涨幅异常明日起停牌核查

  北京科锐(002350)5月9日晚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0日起停牌核查。

  ·限售股解禁·

  000529 广弘控股

  002080 中材科技

  002092 中泰化学

  002392 北京利尔

  002421 达实智能

  002642 荣之联

  002712 思美传媒

  002796 世嘉科技

  300004 南风股份

  300043 星辉娱乐

  300259 新天科技

  300279 和晶科技

  300287 飞利信

  300342 天银机电

  300496 中科创达

  600217 中再资环

  600804 鹏博士

  601222 林洋能源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停牌时间 复牌时间 期限 停牌原因

  002264 新华都 2017-05-10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2350 北京科锐 2017-05-10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2652 扬子新材 2017-05-1009:30 2017-05-10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2654 万润科技 2017-05-10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2699 美盛文化 2017-05-1009:30 2017-05-10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300267 尔康制药 2017-05-10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300461 田中精机 2017-05-10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