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30日15:40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大连商人陈谷嘉实名举报宝能系姚振华:掠夺数百亿元土地

   宝能姚建辉否认大连商人陈谷嘉指控 称将采取法律行动

   姚建辉针对举报信行为 已向陈谷嘉发送律师函

  新浪财经讯 3月30日消息,今日陈谷嘉针对宝能姚建辉向其发送律师函的行为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希望姚振华先生、姚建辉先生、大晟文化周镇科先生不要采取以往回避拖延的方式,尽快出面一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相关问题当面对质并答记者问,早日将事实大白于天下。

  以下为回函原文:

  近日,一则“大连商人实名举报姚振华”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微博认证名为“深圳市和信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谷嘉”、网名为“老海螺陈谷嘉”的博主发布了一则视频,题为:“大连商人陈谷嘉对宪法起誓,视频实名举报宝能系姚振华、姚建辉兄弟与大晟文化惊天罪行!!!”,陈谷嘉实名举报姚振华姚建辉及上市公司大晟文化的实际控制人周镇科、周镇宏兄弟。理由是“他们于2001至2012年10余年间,相互勾结,对我公司合法财产通过违法手段,进行抢劫,掠夺我司价值数百亿元的深圳土地。”

  3月27日,针对日前微博传播的“大连商人陈谷嘉实名举报”视频,姚建辉发出声明,就陈谷嘉的诽谤言论作出严正澄清,并称“若陈谷嘉不立即停止其违法和诽谤行为,本人将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3月28日,针对陈谷嘉大肆散布和传播有关姚建辉的举报信等行为,姚建辉已向其发送律师函。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