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10: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据曹山石微博曝光,梁信军做出辞职决定的“身体原因”或为肝癌,同时他也曝光了复星集团的内部文件,展现了管理层巨变全貌。对此知情人士表示,梁信军的身体无大碍,外界的猜测毫无依据。

  昨日晚间(3月28日),复星集团CEO梁信军发布了“致复星同学们的一封信”,称自当日起,将辞任在复星管理层和董事会工作。梁信军表示这一决定是出于“身体原因”;与此同时,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也发布了“致复星同学们的一封信”,对上述消息予以证实。

  同日,丁国其同时辞任执行董事及高级副总裁,理由为“投入更多时间于家庭”,自 2017年3月28日起生效。

  据悉,过去的25年,梁信军一直和复星站在一起,作为复星的四位创始人之一,他在1992年与郭广昌等三人一起联合创办了上海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复星集团前身)。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