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2:55 新浪财经
深圳大梅沙万科中心深圳大梅沙万科中心

  新浪财经讯 3月24日消息,今早万科于深圳大梅沙万科中心召开董事会会议。据公告,此次董事会主要是审议公司2016年度报告及财务报表等相关事项。新浪财经前往万科中心,现场警卫戒备森严,并不接受媒体采访。但据了解王石郁亮以及一位香港董事出席此次会议,未见宝能系人士的身影。

  此前于3月10日,万科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于2017年3月24日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公司2016年度报告及财务报表等相关事项。

  今日早间,新浪财经前往深圳大梅沙万科中心,现场警卫戒备森严,表示媒体不能进入并且不接受媒体采访。但据相关人士透露,会议于十点开始至十一点结束。王石郁亮包括一位香港的董事均有出席,但其表示姚振华或宝能相关人士并未出席。

  随着万科董事会换届的到来,万科的股权争夺战也将迎来了再一次的高潮。据新浪财经此前报道,在受让华润所持股份,并获恒大委托行使表决权后,深铁目前已掌握万科29.38%股份的表决权。对此,有律师表示深铁已成为万科实际控制人。

  而与此同时,钜盛华在资本市场也动作频频。据万科公告,钜盛华于3月9日、22日分别将持有的万科1.82亿以及9100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至此钜盛华累计质押股数为926,070,462 股,占万科总股本的8.39%,仅剩10股未质押。(新浪财经 李诗韵 发自深圳)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