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6日08:44 新浪综合

  声明:此文属于专业人士对相关事件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公众号:牛熊档案

  昨日大盘依然不出所料的走出弱势震荡行情,今天是美国加息的敏感时点,股指很可能会下跌,但幅度不会太大,因为利空已经提前有所消化。向后看,股指就要准备上攻3300点,我们拭目以待。

  说两句乐视网,我在之前的文章里说过30以下可以入手,因为看好乐视的核心资产以及地产。

  昨天最低到了30.31元,之后跌不下去了,在一个平台盘整。下午1点半后突然暴力拉升,几分钟就从跌2.3%拉升到涨3.3%,最后收涨5.94%。

  虽然很可惜,但是暂时我不会追乐视,原因有:

  乐视最近一直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又搞了次很恶劣的高送转(明骗钱),市场资金都对乐视十分谨慎。

  贾老板引入孙宏斌,高调的168亿弛缓,股价竟然没多少反应,不久后还是继续跌。

  这168亿没有解决乐视网的资金短缺问题,大部分要用来解质押,但仍然杯水车薪。贾老板在最近又把用来做总部的大楼卖给了孙宏斌,可见资金的短缺程度。

  昨天的乐视暴涨有点不寻常,从贾老板要抓破脑袋来制造利好消息看,理应没有足够的资金来维持股价了。而且从盘面看,有很强的控盘痕迹,更像是游资所为。

  我猜测游资的想法应该是:大家对乐视的期望都很大,认为贾老板肯定能找到钱来拉升股价,不会马上就跌死的,而且“维稳”行情中,ZF也不能让它跌太多。这种普遍心理正是游资最喜欢的,散户强烈的反弹预期,那么只要来次大涨势必有很多散户跟进,而且乐视近两天成交量已经跌到低位,对比前几天抛盘冲动减小了很多。

  游资会抬升乐视网股价多久?

  可能会很短。

  首先,游资一般拉升都要配合利好消息,这次的消息是今天发布的乐视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然而这只是进展报告,并不具备实质的利好。也就是说,乐视股价上涨的理由并不充分,怎么让散户买单?

  其次,乐视可是大盘股,要想操动它,可是需要庞大的资金支持。如果明天散户不买帐,反而原来的套牢盘出逃,这股价估计还会重回跌势。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