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3日16: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周四晚间,多家上市公司晚间发布公告,以下为消息汇总:

  高送转

  安科瑞:2016年度业绩同比增25% 拟10派2元

  安科瑞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3.29亿元,同比增长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12.96万元,同比增长24.96%;基本每股收益0.57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4.29%。公司拟每10股派2元(含税)。公司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盈利1702.65万元-2012.22万元,同比增长10%-30%。

  苏试试验:2016年度业绩同比增一成 拟10派1元

  苏试试验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3.94亿元,同比增长25.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97.38万元,同比增长11.47%;基本每股收益0.4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1.63%。公司拟每10股派1元(含税)。公司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亏损0-300万元。

  阳谷华泰:2016年度业绩同比增约三倍 拟10派1元

  阳谷华泰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12.3989亿元,同比增长44.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同比增长298.80%;基本每股收益0.56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6.54%。公司拟每10股派1元(含税)。公司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盈利3,237.48万元-3,723.10万元,同比增长100%-130%。

  光一科技:2016年度拟10转15派0.3

  光一科技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龙昌明提交的关于2016年度派息预案的提议: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含税),每10股转增15股。

  业绩增长

  天通股份:2016年净利同比增7成

  天通股份2016年实现营收16.94亿元,同比增长26.43%;实现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72.23%;基本每股收益为0.132元。净利润增长因公司各主要产业经营业绩稳定增长,利润同比上升,以及公司财务费用同比减少。

  华舟应急:2016年净利1.5亿元 同比增长14.08%

  华舟应急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19.59亿元,同比增长1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亿元 同比增长14.08%;基本每股收益0.39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4.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3.87元。

  福晶科技:2016年净利7000万元 同比增近一倍

  福晶科技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6年实现总营收3.08亿元,同比增长46.36%;实现净利润7000.63万元,同比增长96.80%;每股收益为0.16元。报告期内,公司在争取市场订单的同时,对生产管理体系进行了调整和优化,成本增幅小于营收增长;另外,子公司青岛海泰光电业绩增长也带来较大贡献。

  珠江啤酒:因非经常性收益增加 2016年净利涨逾三成

  珠江啤酒晚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35.43亿元,同比微升0.74%;净利润1.13亿元,同比上涨35.66%;但营业利润仅2861.21万元,大幅下降53.68%。珠江啤酒表示,营业利润同比下降逾五成,主要是总部搬迁资产拟处置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所致。净利润增长逾三成,主要是非经常性收益同比增加所致。

  涪陵榨菜:2016年营收、净利分别增长20%、64%

  涪陵榨菜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约11.2亿元,同比增长20.34%;净利润2.57亿元,同比上涨63.5%。涪陵榨菜此前披露的年度业绩预告为净利增长50%至70%。涪陵榨菜表示,业绩上涨得益于榨菜产品销量同比略有上升、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贴增加及惠通食业全年收入。公司近日公告主要产品将提价15-17%不等。

  精功科技:受益光伏装备订单 2016年业绩大涨266%

  精功科技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6年实现营收6.89亿元,同比增长5.76%;净利润5803.19万元,同比增长265.83%;基本每股收益0.13元。报告期末,公司主导产品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的业务增长迅速。公司先后与多家客户签署了光伏装备销售合同,使公司经营业绩增长较多,成为2016年整体业绩最大增长点。

  金达威:维生素A产品涨价 2016年业绩增165%

  金达威2016年实现总营收16.62亿元,同比增长38.10%;实现净利润2.98亿元,同比增长164.80%;基本每股收益为0.51元。报告期内,公司维生素A系列产品价格上涨导致净利润增加1.95亿元,保健品净利润增加0.6亿元,辅酶Q10价格下降导致净利润减少0.58亿元,综合使得净利润大幅增长。

  天齐锂业:2016年净利15.67亿元 同比增逾5倍

  天齐锂业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9.02亿元,同比增长109.01%;净利润15.67亿元,同比增长532.30%。

  增减持

  贵绳股份:举牌方康橙投资增持58.5万股

  贵绳股份股东康橙投资增持公司股票58.5万股,占贵绳股份总股本的0.239%。增持后,康橙投资持有公司5.239%股权。2016年11月份,康橙投资举牌贵绳股份,理由为看好中国证券市场及贵绳股份的发展前景。 

  思源电气:自然人股东李霞减持521万股 累计减持5%

  思源电气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李霞于2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总计521.07万股,占总股本的0.69%,减持均价为14元/股。李霞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可能。减持后,李霞合计持有公司4629.67万股,占比6.09%。权益变动书显示,自2009年11月7日公告权益变动报告书以来,李霞累计减持5%公司股份。

  云煤能源:股东云天化集团拟半年内减持约2%股权

  云煤能源晚间公告,云天化集团6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方式择机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79.8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目前,云天化集团持有公司10.31%股权。

  青松建化:中新建招商拟半年内减持3%股份

  青松建化晚间公告,中新建招商未来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413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截至目前,中新建招商持有公司总股本的4.99%。

  高伟达:股东银联科技减持600万股

  高伟达持股5%以上股东银联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2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00万股,占总股本的1.324%。

  同力水泥:天瑞集团减持2482万股 持股降至4.66%

  同力水泥股东天瑞集团于2月22日、23日通过大宗交易及公开竞价方式减持公司24,81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本次减持后,天瑞集团持股比例为4.66%。

  我武生物:控股股东拟减持至多15%公司股份

  我武生物控股股东浙江我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3,725,979股,占总股本的51.81%)计划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4,240,000股, 即不超过总股本的15%。减持计划实施后,我武咨询仍持有不低于总股本36.81%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并购重组

  王子新材:停牌拟收购新三板企业康泽药业

  王子新材披露重大事项进展,公司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为康泽药业(831397)的全部或部分股东,已于主要股东达成收购意向。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康泽药业为新三板上市公司,从事药品流通行业,2015年总资产约6.3亿元,营收10.89亿元,净利润5209.88万元。

  莱茵体育:实控人拟收购英超南安普顿部分股权

  目前莱茵体育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下属的标的公司已与境外自然人Katharina Liebherr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拟收购其所持有的ST. MARY’S FOOTBALL GROUP LTD的部分股权,该公司持有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球队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目前上述股权收购事项正在办理中。

  三七互娱:重大资产重组获通过 股票复牌

  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三七互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4日起复牌。

  泸天化:重组将以债转股形式展开

  泸天化控股股东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相关方签署《关于共同推进泸天化集团转型升级脱困的合作框架协议》。框架协议各方一致认为泸天化集团市场化债转股的关键在于解决公司债务,决定以公司为主体率先实施“以企业重大资产重组为核心、以银行债转股为配套、以政府政策及资源支持为保障”的转型升级脱困方案。泸州市国资委承诺注入优质资产、提供利好政策等。

  中标

  中国建筑:近期合计中标263亿元工程项目

  中国建筑2月23日晚间公告,近期成功中标广东深圳民治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等7个房屋建筑项目,以及两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金额合计263.3亿元。

  花王股份:签署9.89亿元EPC项目施工合同

  花王股份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正式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将合作开发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湿地恢复与保护工程EPC项目,合同价为9.89亿元。

  雪峰科技:子公司签署5.5亿元爆破工程合同

  雪峰科技公告称,控股子公司雪峰爆破,与圣雄能源签订了《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黑山煤矿开采接续爆破工程合同》,合同金额约5.5亿元。该项目2017年预计营业收入4200万元。

  美晨科技:旗下公司预中标5.14亿元生态旅游PPP项目

  美晨科技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之子公司杭州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预中标“大余县生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14亿元,共包括丫山古文化设施修缮项目、大余丫山片区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大余县工业园文化及生态提升项目。公告称,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7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医保目录

  海正药业:公司产品列入2017版医保目录

  海正药业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共有7个产品新纳入《国家医保目录》。此次新纳入该目录的7个产品均属于医保乙类品种,其中4个产品为独家品种或独家仿制品种,均正常生产销售。

  乐普医疗强心药产品左西孟旦列入2017版医保目录;兴齐眼药产品阿托品眼用凝胶剂、维生素A棕榈酸酯眼用凝胶剂新纳入医保目录。

  康弘药业:公司产品纳入2017版医保目录

  康弘药业晚间公告,公司产品渴络欣胶囊被纳入2017版国家医保目录,可以按照相关医疗保险规定报销使用。

  康缘药业:公司药品入选“国家医保目录”

  康缘药业公告称,本次入选国家医保目录的药品中,首次入选药品8个,调整医保分类药品5个,退出国家医保目录药品1个。

  人福医药:子公司产品新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人福医药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新疆维药生产经销的主要或独家产品新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

  众生药业:盐酸氮卓斯汀滴眼液入选医保目录

  众生药业公告称,公司盐酸氮卓斯汀滴眼液入选《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公司核心产品复方血栓通胶囊、脑栓通胶囊一直属于医保目录产品,本次也继续入选医保目录2017版。盐酸氮卓斯汀滴眼液本次入选医保目录2017版,对公司眼科板块业务将产生积极影响。

  北陆药业产品九味镇心颗粒列入国家医保目录

  北陆药业公告,根据《关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公司九味镇心颗粒列入该药品目录。

  太安堂:公司产品列入国家医保目录

  太安堂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宏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心灵丸、宝儿康散及全资子公司上海金皮宝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解毒烧伤软膏共三个产品被纳入《医保目录》。此次列入医保目录的3个产品均为独家品种,属医保乙类品种,为首次纳入医保目录。

  贝达药业:埃克替尼纳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贝达药业公告称,产品埃克替尼新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 年版)》。此次新纳入《药品目录》的公司产品埃克替尼属于医保乙类品种,口服常释剂型。

责任编辑:金黄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