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9日10:56 大众证券报

  据Wind数据统计,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规模大幅下降,数量仅有29.56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389.89亿元,且仅有5家公司解禁数量超过1亿股。

  数据显示,西南证券将有10亿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即将在2月24日限售到期,持有股东为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等。

  不过,截至记者昨日收稿,西南证券仍未就此次限售股发布上市流通公告。该公司日前预计2016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65%-75%。

  上海莱士是下周解禁数量第二大的个股,其有6.4亿股将于2月20日上市流通。公告显示,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3位,分别是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疆华建恒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傅建平。

  通威股份日前也发布公告称,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9966万股,流通日期为2月20日,持有股东多达44位。该公司日前预计2016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亿元至10.7亿元,同比增长180%至220%。

  此外,千红制药岭南园林的解禁数量也超过1亿股,鲁银投资、中珠医疗超过5000万股。 发生变化前,预计央行不会放任资金面持续宽松下去,而是让资金面逐步回归紧平衡的状态。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