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9日09: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乐视网公告今日临停,因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

  公告中并未指出关于媒体报道的具体信息。

  1月18日上午,华为内部发布公告通报前消费者终端业务6名员工一个月前进入看守所,昨日(1月17日)被正式批捕。

  华为相关人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内部通报的员工只涉及工程师和设计人员,没有涉及中高层,且均为已离职员工。另外,华为否认了通报中提及6名员工向酷派、乐视两家公司泄密。

  针对华为员工带内部资料到乐视的说法,乐视18日下午通过官微进行了澄清。乐视表示,经核实,华为确实披露了有相关人士因泄密问题而被公安机关带走的内部通告,但并未表示此事与乐视、酷派相关。

  另外,近日有媒体报道,原本官方售价为15元的乐视包月会员,竟然在黑市可以0.8元低价获得,目前流入黑市的乐视会员已经超过了10万个,而这些流入黑市的低价会员兑换码被曝泄露于康师傅产品编码。康师傅官方称目前已与乐视成立调查小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前不久,在一起投资者交流会上,贾跃亭表示,通过自身努力,上市公司业务肯定会进入爆发期,“希望各位齐心协力让它快速达到100元”。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