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5日06:50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中体产业长春经开奥瑞德\*ST黑豹停牌起始日2017年1月5日。

  吉林高速停牌终止日2017年1月4日。

  深市

  久立特材太极股份合众思壮欣旺达停牌。

  通富微电红宝丽齐翔腾达金利科技一心堂力源信息光力科技取消停牌。

  国债1623、国债1624停牌1天。

  银华稳进、深成指A、中证90A、建信稳健、消费A、泰达500A、500A、资源A级、同瑞A、互利A、诺安稳健、浙商稳健、深证100A、成长A、诺德300A、泰信400A、商品A、资源A、HS300A、房地产A、银河优先、建信50A、医药A、国富100A、国金300A、创业板A、恒生A、证保A、信息A、NCF环保A、地产A、有色A、食品A、成长A级、TMTA、新能源A、健康A、中航军A、传媒A级、E金融A、环保A端、高铁A端、新能A级、添富恒生停牌1天1小时。

  公告摘要

  两面针澄清:没有开展混改的计划

  两面针4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此外,公司近日关注到有媒体将公司列为国企改革 概念股,经公司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并确认,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开展混合所有制 改革的计划,也没有推进混合所有改革相关工作。

  信威集团:相关中介及公司已开始执行核查工作

  信威集团4日晚间公告,2016年12月23日,互联网上出现了有关公司的不实报道。目前,相关中介机构及公司正在积极就上述报道进行核查。为充分向投资者披露公司业务情况,在充分收集、核查已有材料的基础上,各方经过详尽讨论制定了走访及访谈计划。公司已协调海外客户配合履行核查,相关中介机构办理出国签证,并于近日开始执行国内访谈及海外走访访谈计划,收集相关证明材料等核查工作。

  罗顿发展: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罗顿发展4日晚间公告,公司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3日和1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查,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控股股东机机电公司和实控人李维均表示,将遵守公司“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承诺。

  科达洁能:4.73亿元受让两公司部分股权 间接持有蓝科锂业28%股权

  科达洁能(600499)1月4日晚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3.09亿元受让青海佛照锂62%股权,以自有资金1.64亿元受让青海威力53.62%股权。青海佛照锂、青海威力的主要资产均为对蓝科锂业的股权投资;本次受让青海佛照锂和青海威力部分股权,公司将间接控制蓝科锂业27.69%股权。蓝科锂业主营业务为从青海省察尔汗盐湖卤水中提取碳酸锂 并销售。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积极加大锂电材料业务投入的发展战略。

  吉视传媒:投资企业九台农商行拟在港交所上市

  吉视传媒(601929)1月4日晚公告,2015年6月24日,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4亿元,按1:4的比例,溢价认购九台农商行1亿股股份。公司从九台农商行获悉,本次九台农商行发行的股票预计于2017年1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

  太阳电缆:股价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太阳电缆(002300)1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异常波动情形。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以及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恒康家居 :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梦百合

  恒康家居(603313)1月4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证券简称由“恒康家居”变更为“梦百合”,公司证券代码“603313”不变。本次证券简称变更,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公司品牌战略意图和方向,不涉及公司主营业务变化。Mlily梦百合是恒康家居旗下自主创立记忆绵产品的品牌。

  东方锆业: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东方锆业(002167)1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董事会成员,董事、监事、董事长或者总经理发生变动。根据选举结果,不存在对公司拥有实际控制权的主体。结合目前股东持股及董事会成员构成情况,经审慎判断,公司认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由中核集团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文科园林 :联合体预中标3.2亿元项目

  文科园林(002775)1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得森设计组成的投标联合体成为遵义市南部新区中药 材种植观光旅游区(百草园)建设项目(园林绿化及配套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司为上述项目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项目涉及金额约为3.2亿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30.59%。

  万集科技:车载 激光 雷达 尚在预研阶段

  万集科技(300552)1月4日晚在互动平台上透露,对于应用于交通公路 领域的激光扫描产品,公司有核心技术和生产能力。对于车载激光雷达,目前在预研阶段。今日,乐视投资的Faraday Future(FF)首款量产电动车 举行首发仪式,FF91被称为全球首款搭载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的量产车。

  漳州发展溢价近10%完成定增

  漳州发展(000753)以5.59元每股的价格成功定增1.07亿股募得6亿元,公司控股股东漳龙集团和合作伙伴碧水源(300070)分别认购4亿元和2亿元,认购股份将锁定36个月。公司4日收盘价5.07元,发行价较收盘价有10%的溢价。

  ·预增预减·

  长电科技2016年预增90%至120%

  中金环境2016年度业绩预增 62%至87%

  安科瑞2016年度业绩预增20%至45%

  宝钛股份2016年实现扭亏 为盈

  东软载波2016年度业绩预增20%至30%

  ·增持 减持·

  欧菲光董事长再增持91.87万股

  平高电气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南京熊猫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成

  焦作万方获嘉益投资二次举牌 持股达10%

  双龙股份:二股东孙军再次增持1240万股 持股达18.8%

  凯龙股份:君丰恒通拟清仓减持8.39%股份

  天宝股份:实控人拟减持10.96%股份 拟引进长期投资者

  日上集团控股股东及一致人减持1312万股 并拟再减持至多7.15%股份

  凯龙股份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赢时胜股东泰达宏利减持公司股份

  红旗连锁股东四川三新减持公司股份

  陕西煤业股东计划减持不超2.67亿股

  华锐风电 :萍乡富海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14.85%股份

  天宝股份实际控制人拟减持公司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2157 正邦科技

  002421 达实智能

  002438 江苏神通

  002680 长生生物

  002719 麦趣尔

  300325 德威新材

  300348 长亮科技

  300465 高伟达

  600807 天业股份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