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23:55 21世纪经济报道

  从“萝卜章”到“萝卜牌”:东北证券遭遇“冒名”事件

  21世纪经济报道 李维

  年底一些金融机构的“萝卜章”事件不断发酵,而也有一些冒名顶替的违法活动时有发生。

  12月28日,东北证券的一则公告显示,在浙江湖州市出现了一块名为“东北证券交易所湖州分公司”的牌匾,因带有东北证券字样而受到关注。

  东北证券表示,其并未在湖州设立分支机构,且经过调查核实后发现,该“公司”并未在国家企业公示系统和湖州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登记注册,而该“公司”工作人员自称“是政府平台PPP项目,不对二级股民开户”。

  东北证券对此声明表示,其“从未在湖州市设立分公司,所谓的“东北证券交易所湖州分公司”与东北证券及其旗下子公司、分公司、分支机构等没有任何关系。”

  同时,东北证券已就该“公司”的相关情况向湖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及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等部门进行反映,并向公众提醒,进行投资决策时谨慎识别,切勿上当受骗。

  “东北证券交易所湖州分公司’的一切行为与我公司无关,我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后果。”东北证券表示。

责任编辑:李子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