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06:38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美都能源\*ST南化三江购物海天精工停牌终止日2016年12月20日。

  深市

  国债1622、国债1625停牌一天。

  申万宏源苏宁环球、新和成、华中数控停牌。

  三毛派神常宝股份千山药机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金隅股份签订债转股协议

  金隅股份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签订了《债转股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本次开展债转股业务是工行北京分行、工行河北分行为支持京津冀 协同发展和水泥行业产能优化,从金融方面支持金隅股份、冀东集团整合和发展,优化金隅股份、冀东集团债务结构,减轻债务负担,进一步提高金隅股份、冀东集团的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债转股意向资金规模人民币50亿元,可分期实施。债转股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成立基金、股权投资等方式开展,债转股业务开展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金隅股份、冀东集团本部及下属子公司。

  金隅股份:公司、冀东集团、工行北京分行及工行河北分行签订了。《债转股合作协议》。债转股意向资金规模人民币50亿元,可分期实施。债转股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成立基金、股权投资等方式开展,债转股业务开展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金隅股份、冀东集团本部及下属子公司。

  美盈森:拟定增 15.2亿元投入智慧型工厂

  美盈森发布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9.84元/股向不超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154,471,544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15.2亿元,募资将用于包装印刷 工业4.0 智慧型工厂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电广传媒:签署“三网融合 ”协议 3.11亿增资子公司

  电广传媒(000917)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东广电 网络在广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广东、湖南两省推进“三网融合”、“宽带 中国”、“互联网+ ”以及 “网络+资本”。此外,向旗下公司达晨财智核心管理团队进行定向增资扩股。增资总额为3.11亿元,其中,计入注册资本6788.57万元,计入资本公积2.4亿元。增资完成后,达晨财智注册资本将由1.19亿元增加至1.87亿元。

  恒生电子:北京国安 足球 俱乐部增资扩股与公司无关

  恒生电子20日晚间公告,有媒体发表题为《曝国安扩股后最大股东已易主,未来话语权或旁落》的新闻,提到“中信国安、恒生电子(蚂蚁金服)以及西藏的一家投资公司(IDG)代表出现在中国足协,主要目的就是咨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增资扩股方面的事宜。北京国安以及恒生电子各自占36%,IDG合伙的那家西藏投资公司占28%”。

  文中另有如下段落描述:“可以从恒生电子的十大股东各自的投资关系进行查看,其第一大股东是杭州恒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的大股东是浙江融信,浙江融信的股东是蚂蚁金服。”

  对此,公司澄清,以上所述国安相关事项与上市公司恒生电子无关。

  四川双马拟向子公司划转水泥业务

  四川双马20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及优化公司现有经营业务结构,对公司现有资产和业务进行整合,公司拟将母公司水泥相关的业务、实物资产以及与其相关联的债权、负债和劳动力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江油拉豪双马水泥有限公司。

  公司拟将截至划转基准日2016年9月30日的母公司水泥业务相关资产及债权债务按账面净值 29,346.02 万元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江油拉豪。划转基准日后发生的资产及负债变动情况将据实调整并予以划转。

  公司表示,江油拉豪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划转是为了优化现有的经营结构,提高管理效率,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风险,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

  浔兴股份:大股东汇泽丰质押所持全部股份

  浔兴股份20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汇泽丰12月19日将其持有的3580万股公司股票质押给嘉兴祺佑,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0%。截至目前,汇泽丰持有公司股份 89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其累计质押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8950万股,占其所持有

  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公司19日晚间刚刚公告,前大股东浔兴集团协议转让所持公司股份过户完成,汇泽丰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王立军成为公司实控人。

  诺力股份:资产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核准

  诺力股份(603611)12月20日晚公告,公司12月20日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张科发行1174.34万股股份、向张元超发行312.58万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96.83万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宋城演艺:拟410万美元入股美VR 公司 并投资1.6亿开展国内业务

  宋城演艺(300144)12月20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宋城国际以现金410万美元认购美国SPA CES公司本次拟发行的优先股 ,将持有其11.23%股份。SPACES公司从事运用于主题公园 的VR、AR、MR及360度体验产品项目。此外,全资子公司宋城科技将出资1.6亿元与SPACES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从事VR和AR体验及相关业务。宋城演艺另拟5000万元参设新娱乐投资基金。

  天邦股份:20亿投资生猪 养殖 精准扶贫项目 中止收购MOFA Group LLC

  天邦股份(002124)12月20日晚公告,公司拟与安徽省阜南县政府在阜南县实施现代化生猪养殖暨精准扶贫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额约20亿元。此外,公司同日公告,经反复与对方股东沟通,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提出中止收购MOFA Group LLC,对方股东同意。

  中国宝安:52亿投资锂电池 项目

  中国宝安(000009)12月2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贝特瑞拟与金坛华罗庚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就贝特瑞在常州市金坛华罗庚科技产业园内投资建设“贝特瑞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进行合作。该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投资52亿元,规划用地575亩左右,建设“贝特瑞(江苏)科技园”, 该项目分为高性能负极材料项目和高性能正极材料项目。

  中体产业: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

  中体产业(600158)12月20日晚公告,基金中心收到国家体育总局批复文件,经财政部批准,原则同意基金中心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的全部股份,即18623.99万股,占总股本的22.07%。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征集期为10个交易日,即2016年12月21日至2017年1月4日。基金中心目前尚未与任何各方进行对接、洽谈和磋商,也无意向受让方。

  美丽生态 :签署50亿PPP 合作协议

  美丽生态(000010)12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与乐山文化、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集团、四川富航资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各方约定乐山市老城区历史文化遗产旅游项目按照PPP模式 开展合作,计划总投资50亿。

  中材节能:部分国有股份无偿划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中材节能(603126)12月20日晚公告,当日,公司收到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转送的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中材集团分别将所持3046.3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9%)公司股份无偿划转给诚通金控,3046.3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9%)公司股份无偿划转给国新投资。上述权益变动前后,中材集团均为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高送转 ·

  美盛文化:控股股东提议10转28派1.5元

  福安药业:实控人拟10转20派2 实控人之子拟清仓减持

  ·预增预减·

  北京文化2016年业绩预增 超20倍

  中国嘉陵预计2016年预计亏损

  浪潮信息年报 预降25%-40%

  ·增持 减持·

  华闻传媒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少于1000万股

  美年健康:实际控制人再次增持95万股

  紫光股份:控股股东增持2473万股

  方大集团:实控人增持B股 增持后持股比例升至7.27%

  华夏幸福:总裁孟惊增持42.63万股

  北方导航:第二大股东中兵投资减持3.29%股份

  万福生科:股东杨荣华12月16日至19日减持485万股 变现1.68亿元

  恒大高新:为引进战投二股东拟未来六月减持不超过7.29%

  顺威股份二股东拟最多清仓减持25%股份

  华铁科技股东胡敏减持5%股份

  威尔泰股东盛稷股权减持5%公司股份

  新奥股份:股东涛石能源累计减持近5%股份

  濮阳惠成:原第二大股东清仓减持2160万股 变现退出

  ·停复盘公告·

  三毛派神终止重组事项

  三毛派神20日晚间公告,由于《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修订、重组审核政策发生较大变化、本次重组历时较长、标的资产评估报告已过有效期等客观情况影响,经交易各方充分沟通、讨论,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为上市公司、标的公司能更好的发展,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按规定启动终止相关程序,完成后续工作。

  公司原拟向北京北大众志微系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北京众志芯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西藏昊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6亿元,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

  三江购物:“新零售”商业模式尚处于探索阶段 21日复牌

  三江购物20日晚间披露股价核查异动结果。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询证,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12月21日起复牌。

  公司同时表示,“新零售”商业模式尚处于提出与探索阶段,尚未实际开展,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此外,公司基本面未发生变化,但公司目前的市盈率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的

  市盈率相比明显偏高,公司股价相对上证综指和同行业上市公司涨幅较大,股价波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资金炒作嫌疑,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ST南化:公司股票可能将被暂停上市 21日复牌

  *ST南化20日晚间公告,公司召开终止连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12月21日复牌。另外,由于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连续亏损,根据公司第三季度报告,2016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90.87万元,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可能将被暂停上市。

  千山药机拟定增20亿元 第一大股东参与认购

  千山药机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亿股,募资不超过20亿元。其中,公司第一大股东刘祥华控制的华福康投资拟认购50%以上。募资拟用于“基于互联网的基因检测 、远程诊疗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平台项目”、“智能健康监护手表和智能动态血压计佛山产业基地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12月21日复牌。

  目前,刘祥华等8名实际控制人暨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11829.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73%,其中第一大股东刘祥华直接及间接持股5179.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3%。刘祥华控制的华福康投资拟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50%以上。因此,本次发行后刘祥华等8名实际控制人暨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的股份比例及刘祥华控制的股份比例将得以巩固与提升。这将有助于降低公司控制权和管理层发生变更的风险,有利于公司未来在经营管理以及战略方面的稳定性,保障公司长期稳定发展。

  募投项目方面,基于互联网的基因检测、远程诊疗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平台项目拟投入13亿元,智能健康监护手表和智能动态血压计佛山产业基地项目拟投入5亿元,偿还银行贷款拟使用2亿元。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携现有业务跨入精准医疗服务 领域,有助于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公司未来盈利能力。

  常宝股份21日复牌 拟9.9亿元收购医院 资产

  常宝股份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什邡二院100%股权、洋河人民医院90%股权、瑞高投资100%股权,合计作价为9.9亿元。公司股票12月21日复牌。

  此次交易之前,常宝股份的主要收入来源于石油天然气 用管、锅炉 管和机械管等专用钢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本次交易,什邡二院、洋河人民医院、瑞高投资(下属单县东大医院)三家标的公司将成为常宝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常宝股份将新增综合医院服务业务板块,打造以制造业为主要经营支柱,控股医院资产运作平台的双主业上市公司。

  根据方案,上市公司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发行价格定为11.60元/股,发行数量为8553万股。

  同时,常宝股份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7亿元,募集资金拟投向什邡二院改造升级项目及单县东大医院改扩建项目。

  美都能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美都能源(600175)12月20日晚公告,由于公司未能通过北金所及转让方关于本次交易的受让方资格审核,公司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闻掌华在12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对相关议案投了反对票,最终本次拟参与竞买信达财险41%股权事宜未获通过,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12月21日申请复牌。

  ·限售股解禁·

  002554惠博普

  002719麦趣尔

  300083劲胜精密

  300359全通教育

  300367东方网力

  300495美尚生态

  600380健康元

  600970中材国际

  601677明泰铝业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000166申万宏源2016-12-21 09:30停牌重大事项

  000718苏宁环球2016-12-21 09:30停牌重大事项

  000779三毛派神2016-12-21 09:302016-12-21 09:30取消停牌重大事项

  002001新和成2016-12-21 09:30停牌重大事项

  002478常宝股份2016-12-21 09:302016-12-21 09:30取消停牌重大事项

  300161华中数控2016-12-21 09:30停牌重大事项

  300216千山药机2016-12-21 09:302016-12-21 09:30取消停牌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