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17: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8日消息,周日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以下为汇总:

  国海证券:公安机关已对被伪造印章案件立案

  自停牌以来,国海证券就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印章被伪造事件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现根据司法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结果,相关涉事协议中加盖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与公司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印章不符;公安机关已对公司被伪造印章案件立案。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财务状况良好,流动性风险可控。

  宏达新材:终止重组收购永乐影视

  自宏达新材与永乐影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交易各方及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但由于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且永乐影视经对2016年其公司业绩估算后发现与已公告的2016年承诺业绩存在一定差异,结合本项目综合分析,交易相关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重组进展无法达到各方预期,各方经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宇通客车收到31亿新能源汽车补贴

  宇通客车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郑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第一笔2015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30.9488亿元,本次收到的款项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对公司现金流产生积极的影响。

  博瑞传播实控人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

  博瑞传播公告称,12月16日收到成都传媒集团通知,成都市国资委已于 2016年12月15日向成都传媒集团以及由成都传媒集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相关企事业单位核发了国有产权登记证和国有产权登记表,成都传媒集团的产权已登记至成都市国资委。故博瑞传播经此次国有资产管理层级调整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成都商报社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

  仰帆控股拟筹划实控人变更事项 19日起停牌

  仰帆控股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仰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100%的权益)的通知,仰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拟筹划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9日起停牌。

  绿地控股子公司拟34亿元转让上海申万置业股权及债权

  绿地控股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上海纯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上海申万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其对上海申万置业有限公司享有的全部债权,交易价格34.13亿元;同时上海纯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上海申万置业有限公司所有的黄浦江沿岸E16-2地块进行开发代建,代建总投资限额为10.50亿元,代建管理费4500万元。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