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6日17: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券商11月业绩

  东方证券母公司11月净利润13284.09万元,环比增长8.31%;东吴证券母公司11月净利润17453.52万元,环比微增0.71%;中信证券母公司11月净利润净利润60501万元,环比下降近两成;西部证券11月净利润7600万元,环比下降12%;国投安信旗下安信证券母公司11月净利润净利润7914.43万元,环比降逾七成。

  天目药业:长城汇理拟挂牌转让公司16.24%股权

  天目药业12月6日晚间公告,长城汇理拟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天目药业16.24%股份,公开征集时间为2016年12月7日至15日。目前,长城集团合计控制天目药业27.25%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日前,天目药业刚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华谊兄弟:“牵手”英雄互娱失败 股票复牌

  由于目标公司属于公开挂牌公司,标的资产涉及股东众多,华谊兄弟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未能就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整体估值和本次交易价格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12月7日起复牌。

  *ST宏盛:控股股东拟筹划重大事项 或涉及控制权变动

  *ST宏盛晚间公告称,12月6日接到控股股东西安普明物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通知,普明物流拟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动。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6日起连续停牌。

  步步高定增落幕 奇虎360曲线参与定增成为公司第4大股东

  步步高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新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申购5亿,本次发行后位列上市公司第4大股东。根据证监会公布的基金公司设立审批信息显示,奇虎360通过旗下子公司北京奇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参股设立新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占股30%。

  宝光股份:8名自然人股东否认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宝光股份就公司股东疑似一致行动的有关问题回复上交所称,经核实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均与贾东海、赵勇、祁丽华、赵聚友、祁丽茹、于爱红、李清泉、张美琴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同时,上述8名自然人股东也否认存在关联关系。

  华锦股份股东清仓式减持套现超2.5亿元

  华锦股份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12月6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1.62%,减持均价9.78元/股。中兵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本次减持后,中兵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股13100000股,占总股本0.82%。

  天赐材料: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

  天赐材料股东万向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970,000股,

  科泰电源: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套现超2亿元

  科泰电源控股股东科泰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28日至12月6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3.3750%;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新疆荣旭泰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于2016年12月5日至6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5938%。

  万孚生物:股东拟减持不超109万股

  万孚生物股东广州百诺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089,7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2%。

  上峰水泥:股东减持套现2814万元

  上峰水泥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共计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减持均价9.38元/股。

  天龙集团大股东减持1.88%股份

  天龙集团近日接到大股东冯毅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冯毅于12月1日、12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5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11月18日至5月18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860万股公司股份,占比9.5%。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思维列控:股东远望谷拟减持不超128万股

  思维列控股东远望谷计划未来3个月内(自2016年12月26日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28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

  星光农机:股东拟减持不超250万股

  星光农机股东北京华晨成长股权投资基金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16年12月12日至2017年6月11日期间,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融捷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逾60万股

  2016年12月2日至12月5日,融捷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柯荣卿通过其个人账户共增持公司股票601,900股,占总股本的0.23%,总增持金额15,653,044元,不低于承诺的增持金额。柯荣卿增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已经履行完毕。

  京威股份:收到德方股东2.7亿元赔偿款

  2015年11月27日,京威股份就德方股东违反《市场划分协议》与《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函》及分红争议等事宜与德国埃贝斯乐达成《和解协议书》,德国埃贝斯乐同意在其股票解除限售后12个月内以现金方式向公司支付赔偿款共计人民币2.7亿元。

  光一科技:重大经营合同中标

  2016年12月6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第三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光一科技中5个包、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9,691.46万元。

责任编辑:李子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