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5日17: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一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中银绒业:重组拟收购云计算公司控股权

  中银绒业控股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恒天聚信(深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正在筹划由公司收购一家从事通信设备的生产、销售,提供云计算及综合服务业务的境内公司的控股股权,本次收购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巨龙管业:2016年度拟10转15

  巨龙管业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每10股转增15股。公司此前公告,吕氏家族计划自2016年9月30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减持合计不超过5,00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6.25%。

  红豆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1%至3%的公司股份

  红豆股份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拟计划自 2016年12月6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当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不超过当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

  京山轻机:重大事项停牌

  京山轻机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5日开市起停牌。

  国睿科技:子公司联合中标43亿元PPP项目

  国睿科技全资子公司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收到“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设备PPP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本次项目中标人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标价为43.13亿元,项目的特许期为二十七年,其中包括建设期二年,运营期二十五年。

  国信证券:公司股票被列入融资融券标的股

  2016年12月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扩大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的通知》。根据该通知,国信证券股票(002736)自2016年12月12日起列入融资融券标的股票。

  【光韵达:并购重组事项获审核通过 股票复牌】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93次工作会议审核,光韵达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2月6日起复牌。

  宝钢股份:宝钢武钢合并获商务部反垄断局批复

  宝钢股份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宝武集团通知,中国宝武集团已于近日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不实施进一步审查通知》,内容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五条,经初步审查,现决定,对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合并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大富科技:参股公司大盛石墨的薄层石墨烯量产线建成投产

  大富科技持股49%的参股公司乌兰察布市大盛石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经通过试样、调试以及小批量试产等严格程序,于2016年11月顺利完成石墨烯量产线的设备安装、调试及投产。此生产线设计为“年产30吨、拥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及自研宏量制备设备的薄层(1~5层)石墨烯产线”并成功投产,将薄层石墨烯成本控制在1元/克,将解决“目前制造石墨烯高成本,制约下游推广应用”的现状,推动石墨烯作为新型材料的广泛应用。大盛石墨将于12月10日举办以“见证未来”为主题—石墨烯量产线国内首发会和下游应用研讨会。

  【东港股份:控股股东减持755万股】东港股份控股股东香港喜多来集团有限公司因资金调整的原因,通过大宗交易系统于2016年9月22日至12月2日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55万股,占总股本的2.0754%。本次减持后香港喜多来集团持有公司15.48%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壹桥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人减持112万股 累计减持近5%公司股份】壹桥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德群之一致行动人刘晓庆于2016年12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122,500股,占总股本的0.12%。自2016年9月27日起至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及其一致行动人刘晓庆及赵长松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7,622,500股,占总股本的4.99999%。

  【龙泉股份:签订4121万元工程合同】龙泉股份与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签订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许昌供水配套工程鄢陵供水工程管道采购标合同文本》。合同标的为工程范围为鄢陵支线桩号 0+000.000~21+592.742,长度21.59km。包括PCCP管道、钢管、钢筋混凝土管及管道配件等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运输;对现场卸货、安装、试验等进行技术指导。合同金额为41,210,096元。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