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20: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彭苏平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匹凸匹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今天收到上海证监局《关于对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警示的原因仍然是信披违规。

  此前10月17日,公司曾表示收到证监会的立案调查通知书,通知书显示匹凸匹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当时匹凸匹曾对媒体表示,并不知道到底哪里信披违法违规。从今天这份警示来看,匹凸匹的众多遗留问题仍待解决。

  《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显示,公司主要存在涉及重大诉讼事项未能及时披露的问题。而该诉讼事项,一是指今年7月11日公司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鲜言、荆门汉通置业有限公司、荆门汉达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柯塞威大数据有限公司一案,二是指同一日公司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鲜言、荆门汉通置业有限公司、湖北汉佳置业有限公司、深圳柯塞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案。据悉,前者的索赔金额达14,400万元,后者的索赔金额达5,400万元。

  上海证监局称,匹凸匹于7月14日收到上述案件的受理通知书,但直至9月13日才予以披露,该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这已经不是匹凸匹第一次遭到行政监管警示。早在2015年4月,证监会就曾对匹凸匹进行过立案调查,今年3月16日,匹凸匹还收到了上海证监局的《行政处罚书》。而这一次,匹凸匹才回复完问询函不久,便又被“批评”。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