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07:23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航天机电大西洋停牌起始日2016年11月11日。

  航天信息、航信转债、航信转股停牌终止日2016年11月10日。

  深市

  汉邦高科奥普光电停牌。

  耐威科技福建金森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绿地控股拟51.63亿入股协信远创 成并列第一大股东

  绿地控股1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汉威重庆房地产开发 (香港)有限公司、汉威重庆全资子公司重庆协信远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订立了《关于重庆协信远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增资及相关资产重组之合作协议》,绿地集团有意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的方式最终持有协信远创40%股权,交易价格初定为人民币51.63亿元(可能根据最终审计评估结果进行调整)。在协信远创股权转让、增资及相关资产重组完成后,绿地集团和汉威重庆将并列为协信远创第一大股东。

  协信远创及其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协信远创已成为从事品质住宅开发、城市商业综合体运营、产业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的综合性城市运营专家。

  公司表示,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庞大的房地产业务体量、显著的品牌优势、强大的资源获取能力以及混合所有制 的机制体制优势。协信远创在房地产行业较早从事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的开发经营,在该细分领域专业能力突出、发展模式成熟、经营业绩良好。因此,双方合作具有明显的互补性、协同性。未来,双方将努力使协信远创成为以商业与产业地产运营为主的轻资产公司,成为该专业领域的标杆企业,并积极推动其实现公众化。

  得润电子拟6亿元收购汽车 配件制造公司

  得润电子11月10日晚公告,公司拟以6亿元收购柳州市双飞汽车电器配件制造有限公司60%股权。交易对价中以股份支付4.8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1.2亿元;按照发行价格28.88元/股计算,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数量为1662万股。

  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4亿元,用于标的公司项目建设、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及支付本次交易相关费用等用途。

  交易标的公司柳州双飞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试验和生产于一体的整车线束制造专业公司,产品主要供应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北汽福田、柳工机械等汽车厂商。2014年度、2015年度,柳州双飞营业收入分别为9.02亿元和13.36亿元,净利润为0.48亿元和0.99亿元。

  得润电子表示,通过此次交易,能够进一步扩大公司原有的汽车线束业务,提高汽车线束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能力,汽车零部件 厂商的合作将使公司快速切入下游汽车生产厂商的供应链 体系,减少认证周期,快速实现投资收益。

  联美控股更名 遭上交所问询

  联美控股1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对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2265 号)。

  函件显示,公司拟将现有名称“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但未披露变更的原因。公司主营业务为供暖,相关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75%以上。

  对此,交易所要就公司披露在主营业务未发生改变的情况下,变更公司名称的理由和主要考虑。同时,若公司变更公司名称反映公司尚未实际开展的新业务,请披露拟开展新业务的筹备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是否已进行可行性论证、是否取得必需的行业准入资质或证照、是否配备相应人员、是否如期开展前期筹备工作等,并做相应风险提示。

  完美世界重组获商务部反垄断 局批复

  完美世界公告,商务部反垄断局对公司收购北京时代华夏今典电影 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代今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今典四道口影城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公司11月8日收到《不实施进一步审查通知》。

  商务部反垄断局审查为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所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兖州煤业获1.49亿元政府补助

  兖州煤业10日晚间公告,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关于预拨2016年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山东省财政厅向兖矿集团拨付了支持化解煤炭 行业过剩产能的2016 年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14905万元。2016年11月8日,公司收到兖矿集团转付的该专项奖补资金。

  平煤股份董事长总经理双双辞职

  平煤股份10日晚间公告,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研究决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等不得在下属二级机构(包括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兼职。

  公司董事长刘银志先生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公司总经理涂兴子先生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任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级职务。根据上述要求,公司董事长刘银志先生、总经理涂兴子先生分别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董事长刘银志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总经理涂兴子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欧菲光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 公司股份

  欧菲光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蔡荣军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自11月10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

  乐视网回应“李量案”报道

  乐视网11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证监会投保局原局长李量案开庭 被控曾助乐视上市》的文章,关于文章中所报道的内容,公司回应:公司始终依法经营,乐视网及其实际控制人在内的现各主要股东、董监高人员均与上述事项无关,不受到任何影响。

  中央商场:实控人未接到其股份被司法拍卖通知

  中央商场10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均未接到任何关于其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通知或意向。

  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大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或轮候冻结随时可能导致公司股权转让(强制拍卖等)”。对此上交所下发问询函,要求公司就股权相关事项,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祝义财及其一致行动人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核实上述报道是否属实。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征询以及公司自查确认,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均未接到任何关于其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通知或意向。针对近期媒体关于“冻结概念股”的相关报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经纬纺机:控股股东中国恒天筹划战略重组

  经纬纺机1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的《关于恒天集团筹划重组事项的通知》,中国恒天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充分沟通、自愿协商,拟按照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以强化双方主业核心能力、实现业务资源协同共享为目标实施重组,并于11月10日签署了重组协议。按照该协议,中国恒天整体产权将无偿划转进入国机集团,中国恒天成为国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