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8日18: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消息,周二晚间,多家上市公司晚间发布公告,以下为利好消息汇总:

  摩登大道:4.9亿收购悦然心动 股票复牌

  摩登大道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颜庆华、刘金柱、赵威、陈国兴、曾李青、悦然心动投资合法持有的悦然心动合计100%股权。其中以现金支付19,600.00万元,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29,400.00万元,合计作价4.9亿元。

  金信诺:股东完成5.47亿元增持计划

  截至2016年11月7日,金信诺股东张田女士及其配偶肖东华先生总计增持公司股票总额为547,212,193.115元,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华西能源:股东黎仁超增持近2亿元

  华西能源股东黎仁超于2016年11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受让“鹏华资产鲲鹏9 号资产管理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5,150,31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5%;成交均价12.94元/股,成交金额19,604.50万元。本次增持后,其持有公司股份170,131,990股,占总股本的23.05%。

  中国铁建:中标59亿元工程

  近日,中国铁建中标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配套市政项目,合同工期2年3个月,合同总额59.34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5年营业收入的0.99%。

  达实智能:中标1.2亿元项目

  达实智能收到招标人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屏工厂——冷冻/冷却水及水蓄冷系统及设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12,094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7.07%,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安徽水利:中标7.62亿元工程

  安徽水利收到西安涝河水系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四川桓宇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联合体方式中标“涝河渼陂湖水系生态修复” 工程,中标价约为7.62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

  天赐材料:1864万股定增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

  天赐材料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8,642,855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325,359,605股的5.73%,为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的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11月14日。

  新海股份:韵达货运借壳获证监会通过 股票复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了2016年第8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新海股份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1月9日起复牌。

  亿利达:增发获批 股票复牌

  亿利达于2016年11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会通知,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002686)自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中南建设:投资美国区块链PeerNova公司并设合资公司

  中南建设拟以400万美元参与美国硅谷PeerNova公司pre-B轮融资可转换票据投资,1年后公司可以将可转换票据转换成PeerNova公司5%的股权,并与其合资设立国内公司共同推广区块链技术在银行等领域的应用,双方就上述事项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并于近期签订合作协议。

  国海证券:获准开通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

  2016年11月7日,国海证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同意开通财达证券等会员单位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开通公司相关交易单元的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

  共达电声:拟18.9亿元并购影视娱乐公司 股票复牌

  共达电声拟向交易对方以13.92元/股发行5661万股并支付现金11亿元,以18.9亿元的价格收购乐华文化全部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87亿元。公司股票11月9日复牌。

  文科园林:中标1.714亿元PPP项目

  文科园林于2016年11月8日收到昌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为“昌吉市头屯河沿岸综合整治工程区域内基础设施PPP项目(二期)第十八标段”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为17,140万元。

  东方财富:子公司获准开通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

  东方财富子公司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同意开通财达证券等会员单位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的通知》。根据该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开通东方财富证券相关交易单元的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

责任编辑:金黄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特朗普得胜市场前景堪忧?

尽管这段时间里,媒体不约而同地将川普得胜的远景描得很灰暗,但是大部分的投资者们对此不以为然,大家的预测是市场的反应多半会与英国脱欧时的类似:大选结果揭晓后的几天市场会震荡几下,接下来市场应该回到先前的轨迹,该干嘛干嘛。

对房地产税别过于功利化想象

财税体制需要系统化改革,房地产法,只是改革中的必备范畴之一。对社会公众而言,纳税人从意识到常识,还需要长时间的涵养。因而,无论是房地产税立法还是个税改革,从公共机构到社会公众,都不能将税收功能工具化、功利化。

市场发育初期产业政策有必要

在市场经济还没有发育成熟的阶段,在一些产业实施适当的产业政策非常必要。不过,这并不表明所有的产业都需要产业政策。

大部分规划不是真正产业政策

基于我国能源行业现状,相比于纠正市场失灵,以及更加细致审慎的进行产业政策设计而言,如何减少政府对市场的过度扭曲,特别是限制竞争与组织市场的冲动,还市场主体以独立决策权,仍旧是重要并且迫切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