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06:54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沧大、陆家嘴陆家B股停牌起始日2016年10月19日。

  普莱柯停牌终止日2016年10月18日。

  深市

  中期企债、双债A、丰利A类、工银资源停牌一小时。

  三七互娱、恒大高新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股行业变化、股权重组 、产业拓展·

  拓邦股份拟1.2亿元收购智能控制器公司

  拓邦股份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2亿元收购王昌、苏菠、林健永等33名自然人 合计持有的深圳合信达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信达”)100%的股权。

  公告披露,合信达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器、温控 器及暖通行业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云暖wifi温控器、温控器、太阳能 控制器、热泵 控制器、壁挂炉控制器、热水器控制器、开关电源 、WiFi互联网供暖控制系统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家电行业 研究,目前主要研究及生产方向为燃烧系统及暖通系统的智能控制器、温控器及控制系统。

  上市公司表示,合信达成为拓邦股份子公司后,通过在物联网 领域、智能控制器领域的资源共享与合作,有望加快其打造智能供暖燃烧平台的战略进程;另一方面,合信达智能供暖燃烧平台的搭建,能够逐步提升智能温控器等产品在客户端的品牌知名度,从而助力拓邦股份提高在家庭物联网的行业地位,延伸拓邦股份在物联网生态 圈的版图。

  苏宁阿里拟合作设立“猫宁电商”

  苏宁云商1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易购与关联方阿里巴巴中国拟共同出资10亿元设立重庆猫宁电子商务 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猫宁电商”)。

  其中南京苏宁易购出资5.1亿元,持有猫宁电商51%的股权,阿里巴巴中国出资4.9亿元,持有猫宁电商49%的股权。

  苏宁云商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逐步深入,双方在保持业务独立性的基础上协同各自在用户、平台、商品、服务、技术等方面的资源,服务消费 者、激能品牌商、赋能中小零售商,创新变革零售行业 。为更加有效地利用双方资源,公司子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共同投资设立猫宁电商。

  猫宁电商设立后,以公司化模式管理、运营苏宁云商集团各业务版块(包括但不限于苏宁易购、红孩子和日本laox)在阿里巴巴集团平台上开设的相关店铺和频道,包括但不限于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组织更加专业、系统,激励考核更加清晰,对提升苏宁云商集团在天猫上的销售和品牌提升有积极作用;通过基于C2B反向驱动的产品包销定制的业务拓展以及供应链 管理能力,提升对品牌商的服务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猫宁电商还将创新O2O 运营模式,强化对中小零售商、消费者的服务品质提升。

  拓邦股份拟1.2亿元收购智能控制器公司

  拓邦股份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2亿元收购王昌、苏菠、林健永等33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深圳合信达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信达”)100%的股权。

  公告披露,合信达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器、温控器及暖通行业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云暖wifi温控器、温控器、太阳能控制器、热泵控制器、壁挂炉控制器、热水器控制器、开关电源、WiFi互联网供暖控制系统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家电 行业研究,目前主要研究及生产方向为燃烧系统及暖通系统的智能控制器、温控器及控制系统。

  上市公司表示,合信达成为拓邦股份子公司后,通过在物联网领域、智能控制器领域的资源共享与合作,有望加快其打造智能供暖燃烧平台的战略进程;另一方面,合信达智能供暖燃烧平台的搭建,能够逐步提升智能温控器等产品在客户端的品牌知名度,从而助力拓邦股份提高在家庭物联网的行业地位,延伸拓邦股份在物联网生态圈的版图。

  苏宁阿里拟合作设立“猫宁电商”

  苏宁云商1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易购与关联方阿里巴巴中国拟共同出资10亿元设立重庆猫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猫宁电商”)。

  其中南京苏宁易购出资5.1亿元,持有猫宁电商51%的股权,阿里巴巴中国出资4.9亿元,持有猫宁电商49%的股权。

  苏宁云商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逐步深入,双方在保持业务独立性的基础上协同各自在用户、平台、商品、服务、技术等方面的资源,服务消费者、激能品牌商、赋能中小零售商,创新变革零售行业。为更加有效地利用双方资源,公司子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共同投资设立猫宁电商。

  猫宁电商设立后,以公司化模式管理、运营苏宁云商集团各业务版块(包括但不限于苏宁易购、红孩子和日本laox)在阿里巴巴集团平台上开设的相关店铺和频道,包括但不限于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组织更加专业、系统,激励考核更加清晰,对提升苏宁云商集团在天猫上的销售和品牌提升有积极作用;通过基于C2B反向驱动的产品包销定制的业务拓展以及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对品牌商的服务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猫宁电商还将创新O2O运营模式,强化对中小零售商、消费者的服务品质提升。

  东方财富子公司拟投资设立期货 公司

  东方财富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2500万美元,对全资子公司东方财富(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东财香港”)进行增资。东财香港拟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设立期货公司,投资金额为港币5400万元(约700万美元)。

  东方财富表示,投资设立东财国际期货,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公司大平台服务内容,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范围,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用户体验,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大禹节水 拟与中建六局合作投资PPP 项目

  大禹节水公告,10月17日,公司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六局”)就重点以PPP模式 共同开拓国内工程承包市场事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六局为国内一流的投融资建造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及市政、公路 、机电、桥梁、钢构、路面工程等一系列高等级施工资质,是集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装饰和技术咨询等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企业集团,在建筑工程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优势。

  大禹节水表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旨以框架协议为指导开展具体业务合作,充分利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地位,创新合作模式,通过在水利 项目投资和城市管廊基础设施建设 等领域深入合作,在业务发展中给予对方优先地位,互利共赢,最终实现双方全产业链的持续合作。通过合作能够为公司注入强劲动力,提升公司产业运作效率,促进公司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符合本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匹凸匹总经理周可君辞职

  匹凸匹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周可君递交的《辞职报告》,周可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周可君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同日匹凸匹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姬亚忠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运营管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资料显示,姬亚忠,男,1962年2月出生,汉族,大学专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第67集团军高炮旅连长、建行永城市支行科长、永城市芒砀山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河南新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ST沪科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

  ST沪科10月18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被冻结银行账户已全部解冻,不再触及《股票上市规则》13.3.1条第(三)款“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的情形,也不触及《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根据相关规定,公司于10月18日向上交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

  公告显示,公司及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为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京分行借款人民币95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2015年7月,因贷款主体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未履行相关还款责任,作为该笔借款的担保方,公司被相关权利人要求履行担保义务,导致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2016年5月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后,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今年9月13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以代偿借款人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所欠本金及部分逾期利息方式,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京分行就担保事项达成和解,并签署《减免利息协议书》。10月17日,公司收到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针对上述案件出具的《结案通知书》,公司担保责任已经解除,银行账户已全部解冻。

  在交易所审核决定是否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期间,公司不申请停牌,A股股票(600608)正常交易。

  光线传媒:《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超过7.6亿元

  光线传媒公告,公司参与投资、发行的影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于9月29日零时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17日24时,该影片上映19天,在中国大陆地区票房成绩超过7.635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1.6亿元至2.06亿元。

  兴业证券下属兴证国际分拆至香港创业板上市

  兴业证券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企业兴证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兴证国际”)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发行创业板上市申请并获得批准,此次共发行10亿股(不计可能的超额配售),发行完成后兴证国际已发行股本增加至40亿股,公司持有兴证国际20.53亿股,占兴证国际发行完成后已发行股本的51.33%。

  兴证国际的股票将于2016年10月20日起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8407,股票简称为兴证国际。

  安科瑞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安科瑞公告披露了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96.1万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33人,股票授予价格为14.10元/股。

  业绩考核要求为以公司2016年为基数,2017年、2018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5%。

  洛阳玻璃大股东所持6900万股转让给蚌埠院

  洛阳玻璃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洛玻集团与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简称“蚌埠院”)已在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过户登记手续,洛玻集团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6900万股股份协议转让给蚌埠院。

  截至公告日,洛玻集团与蚌埠院协议转让上市公司股份的过户手续已完成。此次转让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其中,洛玻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0501.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94%,蚌埠院持有公司股份数为6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10%。

  大亚科技19日起更名 为“大亚圣象”

  大亚科技10月18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6年10月19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大亚科技”变更为“大亚圣象”,英文简称由“DARE TECH.”变更为“Dare Power Dekor”,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910”。

  公告称,为了使公司名称更能准确反映公司的战略规划、发展方向及业务特征,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价值,公司决定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保留了公司的核心标志“大亚”和无形资产“圣象”,体现了公司和品牌的一脉传承,有利于更好地配合公司战略目标的推进。

  三花股份拟更名“三花智控”

  三花股份公告,公司拟将名称由“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公司名称的变更,将公司证券简称由“三花股份”变更为“三花智控”。上述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业绩报告·

  广济药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增逾七倍

  三聚环保 三季报 业绩同比翻倍

  阳泉煤业第三季度煤炭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

  中国核电 前三季度发电量同比增长12.8%

  中国巨石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五成

  中国联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减81.8%

  ·增持 减持·

  神州信息股东中新创投 累计减持1.09%股份

  中来股份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仁和药业控股股东等拟至多减持公司9%股份

  粤泰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7.1%至10.25%股份

  ·停复盘公告·

  恒大高新19日复牌 拟跨界 收购两家互联网营销公司

  恒大高新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1.81亿元并以13.65元/股发行3163.02万股,购买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聚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100%股权。其中,武汉飞游交易作价2.76亿元,长沙聚丰交易作价3.36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0月19日复牌。

  同时,恒大高新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52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智能软件联盟平台项目建设等。

  方案披露,武汉飞游、长沙聚丰是两家从事互联网营销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分发、推广业务、互联网页面广告业务。武汉飞游、长沙聚丰凭借近十年的互联网营销经验,积累了一批知名的互联网客户,通过自身的媒体资源及联盟平台为软件厂商等提供产品推广服务。

  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拥有软件行业互联网营销的优质资产,丰富了公司互联网营销产业的布局,与之前的石油、金属行业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共同构成了公司互联网营销的产业布局。

  根据协议,武汉飞游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380万元、3090万元、4020万元。长沙聚丰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900万元、3770万元、4900万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望得到提升。

  普莱柯拟推4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普莱柯10月18日晚间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共计117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40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25%,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12.23元。公司股票将于10月19日复牌。

  公告显示,此次限制性股票中,其中首次授予3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预留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17人,包括在公司(含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任职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业务人员、核心技术人员、中层及管理骨干。

  此次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自首次授予日起12个月后,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可按40%、30%和30%比例分三期解除限售,对应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5年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0%、20%和35%,且2016年至2018年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均不低于7%。

  · 限售股解禁·

  000417合肥百货

  002355兴民智通

  002518科士达

  002675东诚药业

  002740爱迪尔

  300352北信源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停牌时间复牌时间期限停牌原因

  002555 三七互娱 2016-10-19 09:30 2016-10-19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2591 恒大高新 2016-10-19 09:30 2016-10-19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上海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603566 普莱柯:关于筹划股权激励 事项复牌的公告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