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07: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小康股份拟收购新能源汽车资产

  小康股份10月16日晚公告,公司和/或全资二级子公司SF Motors Inc拟收购美国AC Propulsion Inc100%股权、香港e.motor Coporation Limited100%股权及北京亿马先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相关联的所有从事电驱动系统、控制系统、电池系统等新能源汽车业务相关的公司及实体、商标、专利及其他无形资产等。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标的拟总估值为9500万美元,将采取现金收购方式。其中,AC Propulsion Inc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核心技术的开发。e.motor Coporation Limited是一家依据香港法律设立和存续的公司,持有北京亿马先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93.05%股权。(王维波)

责任编辑:李子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限购之后房贷还会不会快速增长

对普通老百姓而言,一方面可以积极借助个人住房贷款更快地实现买房梦,更好地改善居住质量;另一方面要科学使用贷款等手段,将个人和家庭的杠杆率控制在合理水平。一般而言,每月还款本息总和不宜超过月收入的50%,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以内。

IMF为何调高中国GDP预测

西方媒体唱衰中国的耸人听闻的报道,和IMF所作的“美国经济将强劲增长,中国经济将严重放缓”的预测两相呼应,导致这样的判断在西方大行其道。然而,10月初IMF自己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却无可置疑地证明,IMF年初的这些预测是完全错误的。

港股市场将迎来持续投资机会

随着深港通的推出,沪港深三地统一大市场即将建立,机构投资者将迎来极佳的投资机遇。在国内流动性充裕、资产荒进一步加剧和人民币贬值预期强化的背景下,内地大量资金将加速南下,港股市场短中期将迎来持续的投资机会。

用债转股国企混改可一箭三雕

债转股是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契机。以债转股的形式实现国企混改是一箭三雕的举措,既推动了国企改革,又降低了经济的杠杆率,而且还为民间资金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