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9日07:09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海正药业、京能电力、东方银星停牌起始日2016年9月9日。

  创业环保正泰电器停牌终止日2016年9月8日。

  深市

  万家乐、常铝股份、大连电瓷顺威股份、11万家债、全志科技停牌。

  京汉股份天齐锂业远方光电苏试试验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金利华电控股股东转让近15%公司股份

  金利华电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赵坚、持股5%以上股东赵康与珠海安赐成长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安赐成长”)于9月8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赵坚、赵康将持有的公司合计1751.5万股协议转让给安赐成长,转让价格为每股43元,转让总价为7.53亿元。此次权益变动前,安赐成长未拥有上市公司的权益;本次权益变动后,安赐成长持有上市公司1751.5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4.97%。

  上述权益变动后,一致行动人赵坚、赵康、赵晓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7.38%。

  赵坚表示,拟通过本次协议转让,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安赐成长拟通过本次协议受让股份进而实现对金利华电投资的目的。

  大连电瓷:控股股东拟转让部分股权实控人或生变

  大连电瓷(002606)9月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桂雪拟转让公司部分股权,这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公司股票9月9日起停牌。8月中旬以来,大连电瓷股价持续上涨,累计涨幅超30%。

  山河智能:携手中铁装备 设合资公司参与PPP 项目

  山河智能(002097)9月8日晚公告,为积极参与PPP模式 、政府投资、业主投资等类型的城市地下工程开发项目,公司拟与中铁装备、中铁五局,共同发起设立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分别为2500万元、1500万元、1000万元。此次投资能有效发挥公司工程机械 产业与城市建设业务的联动效应,增强盈利能力。

  太极股份:与阿里云签战略合作协议属实

  近日,投资者向太极股份(002368)求证,媒体报道公司与阿里巴巴公司签订了重大战略合作协议,是否属实?对此,太极股份在互动易回应称,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属实,属框架性协议。

  杰瑞股份:签40亿输气管道项目 金额远超去年营收

  杰瑞股份(002353)晚间公告,9月7日公司与加纳国家天然气 有限公司(GNGC),签订了阿布阿兹-特马输气管道项目执行协议,建设相关标的金额预估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亿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收的142%。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也与GNGC签订了天然气处理厂改扩建执行协议,项目预估金额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6亿元。

  嘉凯城启动新一届董监事换届

  9月8日晚间,嘉凯城(000918)发布新一届(第六届)董、监事提名,董事提名中,拟提名甄立涛、林漫俊、杨松涛、李怀彬、霍东和刘仁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候选人,贾生华、陈三联、梁文昭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告表示,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任期为2012年8月13日至2015年8月12日,由于此前新一届董、监事会的候选人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保持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履职至今。

  8月初,恒大集团受让浙商集团等嘉凯城原国有股东52.78%股份并完成过户后,成为嘉凯城的控股股东。从董事候选人简历中,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新一届董事会提名的6位普通董事候选人中,4位董事来自于恒大集团。分析人士表示,嘉凯城完成本次董、监事会换届后,将正式进入“恒大时代”,恒大强大的文化、标准化运营与管控模式等,将强势渗透嘉凯城,有望大幅提升嘉凯城的运营管理能力和市场价值。

  通富微电拟向国家集成电路 产业基金 定向增发

  通富微电8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司拟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基金”)发行股份,购买其分别持有的南通富润达投资有限公司和南通通润达投资有限公司各49.48%和47.63%的股权。同时,公司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公司与产业基金已签署了意向协议。

  秋林集团为全资子公司提供2.7亿元担保

  秋林集团(600891)9月8日晚公告,因生产经营需要,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桔莱黄金 珠宝首饰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金桔莱”)向万向信托有限公司申请2.7亿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两年,上述资金用于深圳金桔莱补充流动资金。

  据秋林集团介绍,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单笔担保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也没有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以后提供的任何担保;金桔莱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按照担保金额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计算原则,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30%的担保;按照担保金额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计算原则,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因此本次对外提供担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秋林集团股东大会批准。

  截至目前,秋林集团对全资子公司深圳金桔莱提供的担保发生额合计5.8亿元,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1.11%。秋林集团没有其他对外担保事项,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形。

  四川路桥:今年已达成13.6亿元ppp项目

  针对投资者的提问,四川路桥(600039)9月8日在互动平台上称,截至目前,今年公司已经公告达成的ppp项目有13.6亿。公司也积极跟踪有潜力的ppp项目,争取在ppp领域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

  世茂股份:定增 事项未获证监会通过

  世茂股份(600823)9月8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发 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2016 年度非公开发 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的申请 未获得通过。另外,公司同时公告,中国保监会批准世茂股份等6家公司共同发起筹建汇邦人寿保险, 注册资本10亿元。

  金地集团:8月签约额85.7亿 同比增逾五成

  金地集团(600383)9月8日晚披露8月份销售情况,8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面积55.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9.86%;签约金额85.7亿元,同比增长52.76%。2016年前8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392.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2%;累计签约金额606.3亿元,同比增长86%。

  长电科技:证监会恢复对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的审核

  长电科技(600584)9月8日晚间公告,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的相关政策尚未明确,公司于今年8月份向证监会申请中止重组审核。经研究,该资产重组不涉及上述相关政策,公司于8月29日向证监会报送了恢复审核的申请,并于今日收到证监会通知,决定恢复对上述重组的审查。

  ·增持 减持·

  三元达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吉艾科技实际控制人减持5%公司股份

  如意集团第二大股东拟减持公司至多2%股份

  中航 高科:股东南通产控拟减持至多2000万股

  万达信息股东上海科创计划减持股份

  时代新材:股东四方有限拟减持公司至多1.29%股份

  明泰铝业股东马廷耀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鄂尔多斯获控股股东增持近173万股B股股份

  金地集团8月签约金额85.7亿同比增逾五成

  东港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羚锐制药累计减持亚邦股份520万股

  新疆众和第二大股东减持公司1%股份

  海伦钢琴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停复盘公告·

  远方光电并购重组 获无条件通过 9日复牌

  远方光电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公司股票9日复牌。

  正泰电器9日复牌 并购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正泰电器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9月8日召开的2016年第6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9日开市起复牌。

  创业环保 拟定增募资18亿元加码环保主业

  创业环保9月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7.33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069.8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38亿元,拟用于投建多个污水处理 项目及能源站项目等,旨在进一步扩大公司现有的水务 业务规模及新能源供冷供热业务规模。公司股票将于9月9日复牌。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发行对象不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关联人,共计不超过10名,将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完成后,根据拟发行股份数量上限计算,公司控股股东市政投资对上市公司持股比例为42.65%,仍处于控股股东地位。

  募投项目中,2项污水处理 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合计10.45亿元。其中,北仓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工程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73亿元,项目为新增处理能力5万立方米/天,对现有污水处理厂10万立方米/天进行提标改造,能够满足城市污水处理的需要。津沽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工程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6.73亿元,项目为新增处理能力10万立方米/天,对现有污水处理厂55万立方米/天进行提标改造。

  此外,3项能源站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合计2.42亿元,其中黑牛城道1#能源站工程项目、黑牛城道2#能源站工程项目、滨海新区 文化中心(一期)能源站工程项目拟分别投入募集资金0.94亿元、0.67亿元和0.80亿元。另外,公司拟将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不超过5.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创业环保表示,此次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后,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现有的水务业务规模及新能源供冷供热业务规模,提升存量项目的运营效率和盈利水平,进一步加强公司的营运能力及盈利能力,并进一步缓解公司的资金需求压力。

  苏试试验拟定增募资5亿元投入主业

  苏试试验披露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17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公司股票9日复牌。

  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建设温湿度环境试验箱技改扩建项目和实验室网络改扩建项目,其中温湿度环境试验箱技改扩建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55亿元,实验室网络改扩建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45亿元。

  公司表示,建设温湿度环境试验箱技改扩建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地填补公司在“大型、节能、智能互联网+ ”环境试验设备制造上的空缺,使公司的环境试验设备产品制造能力获得较大提升,并且产品同时可覆盖力学环境试验和气候环境试验两大环境与可靠性试验门类。

  实验室网络改扩建项目将有效补充更新原有苏州广博、北京创博、上海众博三家实验室子公司的各项试验设备,使其获得更全面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服务能力;同时拟在西安、东莞松山湖建立新的实验室服务网点,增强实验室网络的区域覆盖能力。

  京汉股份终止筹划定增事项 9日复牌

  京汉股份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但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各方未能在预期时间内就发行规模、认购额度、发行价格等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直接影响到此次发行方案的最终确定。经公司部分内部董事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9月9日开市起复牌。同时公司表示,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现有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同日京汉股份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1.2亿元,与公司控股股东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北京隆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发起设立襄阳隆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规模为2亿元。该基金主要投资方向和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医疗健康 行业及其相关产业中具备增长潜力的企业,以及细分行业领袖和潜在龙头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天齐锂业:确认参与竞购全球锂业巨头股权明日复牌

  天齐锂业(002466)公告,公司已就潜在交易与交易对手Oro Blanco接触,并提交了无约束力报价。交易标的系Pampa的100%股权。Pampa的主要资产为智利化工 矿业公司(SQM)约23%的股权。SQM主营化肥 和特种化学品(锂、碘等),同时在智利和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股票9月9日起复牌。此前,杉杉股份(600884)曾筹划收购Pampa股权,涉及金额超10亿美元,但终因条件不成熟终止。

  · 限售股解禁·

  002469三维工程

  002528英飞拓

  300095华伍股份

  300169天晟新材

  300348长亮科技

  300471厚普股份

  600708光明地产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停牌时间复牌时间期限停牌原因

  000533 万 家 乐 2016-09-09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0615 京汉股份 2016-09-09 09:30 2016-09-09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2160 常铝股份 2016-09-09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2466 天齐锂业 2016-09-09 09:30 2016-09-09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2606 大连电瓷 2016-09-09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2676 顺威股份 2016-09-09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300306 远方光电 2016-09-09 09:30 2016-09-09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300416 苏试试验 2016-09-09 09:30 2016-09-09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300458 全志科技 2016-09-09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