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5日21:14 21世纪经济报道

  摘要:8月15日,纷争中的万科A(000002.SZ)再次收获涨停,报收25.06元/股,涨幅10.01%。龙虎榜数据显示,其买入前五名分别是,国信证券深圳龙华营业部(买入7.77亿元)、国泰君安证券广州黄埔大道营业部(买入7.27亿元)、华泰证券天津真理道营业部(买入5.31亿元)、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4.51亿元)、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

  8月15日,纷争中的万科A(000002.SZ)再次收获涨停,报收25.06元/股,涨幅10.01%。

  龙虎榜数据显示,其买入前五名分别是,国信证券深圳龙华营业部(买入7.77亿元)、国泰君安证券广州黄埔大道营业部(买入7.27亿元)、华泰证券天津真理道营业部(买入5.31亿元)、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4.51亿元)、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买入4.22亿元)。

  卖出前五名分别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9.64亿)、方正证券台州解放路营业部(卖出1.98亿元)、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卖出1.36亿元)、兴业证券广西分公司(卖出7468万元)、国泰君安证券深圳蔡屋围金华街营业部(卖出7122万元)。

  这是国信证券深圳龙华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广州黄埔大道营业部首次买入万科A,也是该营业部历史上最大买单。华泰证券天津真理道营业部第二次买入万科A,此前在8月12日曾买入3.9亿元。

  一位上海私募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明显机构都在逃顶,但是同时还有大批量资金在吃进,估计是利益相关方,买入量太大了。”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阅读

香港不欢迎内地科技股吗?

与美国股市相比, 港股的科技类股票乃至整体“新经济”股票比重都远远不及,同样与此相关的则是港股市场整体估值长期被认为过低——美国大量高PE(市盈率)的科技股,显著提升了整体市场的PE。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北京、上海、深圳的房价为什么不掉?那是因为北京和上海的人口每年净增长五六十万人,而深圳已经是过千万人口的城市,现在还在增长。北京的朝阳区,光是中央电视台就为它带来了几万人,所以这个地区的租金持续上涨。

IMF依然误解了欧元危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其独立评估办公室都在它们各自对欧元危机的官方回应中忽略了同样的核心问题。一场金融危机应该迅速采取行动来应对,同时主要通过削减开支的方式来大幅削减预算赤字。快速的财政调整措施能推动经济结构改革,从而催生更快的经济增长。

华为对员工的人性化关怀还不够

目前的华为与当年的华为相比,已经是一个“新”华为了。只是,这个“新”华为依然面临着当年的“老”问题——人性化的不足。不过,“压力”已经不是今天的主要问题,焦点是尽到本分和人性化不足的矛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