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4日21: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4日消息,万科独立董事、经济学家华生今日在微博表示:下午朋友来电问我知道恒大在买万科股票吗?我说我当然知道恒大打着自己的算盘来“救场”了。问那怎一直也没见你透露过?我说,你还真以为我知道什么就能说什么?一个人能说和该说的只是他知道的极小部分。不过,恒大的介入,并不改变万科之争的本质,更不影响万科之争对公司治理和企业改革的制度意义。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相关阅读

跳出反垄断法看滴滴UBER合并

反垄断规制必须尽快回到以“效率目标”为核心的福利经济学分析框架,也只有效率目标才能在个案层面指导反垄断司法实践。

城镇化是中国经济增长新动能

过去我们获取人口红利的主要手段其实是借助了城镇化,特别是农民工从农村、农业这些生产率低的部门转向生产率高的城市和非农产业,这是一个重要贡献,未来如果还能继续保持下去,我们还可以得到经济增长的动能。

人口从农村进城有利产业升级

人口从农村向城市流动,从农业向制造业流动,再从制造业向服务业流动。这个现代经济发展的结构变迁过程是技术创新的过程,产业升级的过程,也是人口城镇化的过程。

庄家炮制概念股陷阱 股民们要小心

在资本市场玩耍,必须得保证所有参与者能公平的看到出牌方,如果总有人偷看底牌,损害的是资本市场的公平公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