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2日20:43 新浪财经

  7月12日,万科发布公告回应深交所有关“华润、深铁将溢价收购宝能系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华润、深铁分列第一和第二大股东,本公司将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的媒体传闻”,公司同时披露了三家公司提供的回复。其中宝能系名下钜盛华的回复中,除了表示以上回应不属实外,公司还回应了近期媒体关于其发债的传闻。

  钜盛华称,公司发债计划正按需求推进,并于机构和交易所保持良好沟通。

  此前,据财新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宝能系名下公司计划在上交所发行的26.2亿元私募债发行中断,并表示此事与交易所的审慎态度有关。

  钜盛华表示,公司及其相关关联机构分别在深交所和上交所申请募集发行债券,主要系为了相关募资主体自身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相关债券发行计划正依照募资主体自身业务需求和市场情况有序推进,本公司亦就此与相关交易所和承销机构保持良好沟通。

  钜盛华称,自本公司持有万科股票以来,个别媒体上出现一些有关本公司的虚构文章报道。对于故意编造、传播谣言损害本公司声誉的行为,本公司将采取法律行动,追究相关单位和/或个人的法律责任。

  钜盛华同时称,除依据法律法规、监管要求或确有必要,公司不会对毫无根据、胡乱编造的谣言或猜测发布特别澄清或解释。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相关阅读

人才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本钱

我国有13亿多人口、9亿劳动力、1.5亿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每年毕业大学生700多万,其中约一半是理工科学生,这是世界上其他国家难以比拟的宏大人力资源,是我们发展的最大本钱。

怎样才能给土地价格降降温?

针对新增建设用地市场的供求矛盾问题,建议各热点城市土地事物交易中心每年尽早公布当年的土地供应计划,尽量避免市场等待与供求紧张预期的积累。

全聚德高管层为何集体辞职?

这次全聚德的变动和麦当劳关系不大,应该是正常的人事变动,毕竟董事长年龄到期了,以王志强的前任姜俊贤为例,1950年出生的他,于2011年2月23日从全聚德董事长位置上退休,也是61岁,所以说这次王志强的退休就不足为奇了。

经济和金融稳定货币才能稳定

经济稳、金融稳,才是货币稳的关键,对内平衡优先才是“王道”,外汇干预和资本管制都是临时性的手段和工具。只要宏观经济健康,跨境资本流动就会回归经济基本面,人民币汇率就有可能重新回稳乃至走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