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6日17:40 新浪财经

  推荐阅读:

  华生传有人放话 华润主导万科后王石必须走

  深圳地铁进来 王石也是出局的命!

  拆哪儿:传宝能提议召开万科临时股东大会 罢免王石等董高监

  王石喊话华润:遮羞布全撕了

  新浪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万科A公告称,股东钜盛华及前海人寿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议案包括罢免王石等董事。关于罢免理由,包括:王石长期脱离工作岗位,在未经董事会同意的情况下获得现金报酬5000余万元。详细如下: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相关阅读

境外消费太多会导致经济下滑

如果服务贸易中进口大于出口,甚至是巨额的逆差,则表明中国相当大的服务,包括连带的购物等,没有在中国内部消费,而是在国外得以实现。国内向国外漏出的消费需求规模越来越大,成为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很强的一个下拽力量。

中国经济腾飞要学学三位老司机

美国式的开放、多元、包容,日本的精细化管理,以及德国精准调控市场经济的各种措施和制度,应该是中国经济继续向上发展所必修的三门功课。

我国过去辉煌的基础正在被掏空

站在最高的第五层思维,才能看到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所在——我们正在丧失过去几十年赖以成功的基矗与它比起来,经济增长减速、债务高企、银行坏账等这些人们日常谈论的风险只是癣疥之疾。

退欧是市场矛盾激化的导火索

当前市场的矛盾深刻,随时都可能激化。民粹主义的抬头,无论是英国的退欧还是美国的特朗普,都反映的是在增长放缓、货币政策濒临失效、资本回报下降的全球经济里,不同利益群体对资源争夺的表面化,以及底层人民对自身的政治诉求。

0